Home
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系友聯誼會電子報
 
 
2007年12月22日(六)系友大會

標題前的符號歡迎大家一起來!

邀請卡

親愛的系友大家好:

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系友大會來了!本年度是由畢業滿30年的66年班所承辦,主辦人朱雲漢、詹麗樺、趙辛哲等學長們十分積極投入,規劃以復古風主題呈現系友大會。

首先在下午五點開場的是每年都不能缺少的同學會時間。我們儘量以同班合桌的方式安排用餐座位,方便同屆或上下屆老同學們團圓敘舊。主要的餐會仍以圓桌方式進行,節目安排非常精采的樂團演奏,以及老少咸宜的舞會,熱切期待各位踴躍參加!

本次餐會每位收費為新台幣800元;大學部畢業三年內,每位400元,歡迎您現在就利用我們的線上系統報名

邀請卡

大會時間:2007年12月22日(六)17:00~21:00
大會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廳(台北市徐州路2號1樓)
大會流程:
17:00~18:00 記憶拼圖~同學會時間
18:00~18:15 會長致詞暨頒發96學年度「系友會獎學金」
18:15~19:00 大家來開講
19:00~21:00 餐會 / 爵士經典樂團演奏 / 來,跳舞吧~

台大政治學系系友聯誼會會長 胡定吾

副會長 韓定國 / 李文雄

執行副會長 蘇彩足

總幹事 彭錦鵬 敬邀

 
取消與訂閱聯絡我們
電子報版權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