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愛的台大政治系友:

您好!我們是台大政治系2013年畢業班,系級B98 台大政治系友職涯交流圈的籌備小組,初次聯繫,很高興認識您。

在大學四年的求學過程中,政治系開放的學習環境賦予我們多元思考的機會;大量系外選修的學分也讓我們得以觸及不同系所的知識。然而許多人也因此在畢業後感到徬徨,談起生涯規劃,多半是猶疑大過肯定。

有鑑於此,近日B98政治系的幾位同學,合力創辦了台大政治系友職涯交流圈 (NTU PS Alumni Network),希望能建構一個完整的系友網絡,提供各種職涯新訊以及業界人士的經驗。網絡成員包含畢業系友以及在校學生,藉由串聯各屆系友的職場經驗,讓即將面臨求職的學弟妹,或是有意轉換跑道的系友們順利銜接往後的職涯發展。

初期的職涯交流圈將以Facebook社團作為系友們的交流平台,內容將包含:
1) 業界職缺分享:提供各種職缺資訊,予求職/轉職者順利找到工作。
2) 產業新訊分享:分享各個業界的最新產業現況。
3) 職場經驗分享:邀請在業界耕耘不輟的系友,分享所屬業界的職場經驗以及目前工作領域的樣態。

系友網絡於即日起正式啟動!竭誠邀請您加入這個交流圈,共同串起強而堅韌的政治系友網絡! 如果有意願進一步分享自己的職涯發展,也歡迎來信至以下信箱,我們將主動與您聯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82787235347628/
信箱:ntupsalumni@gmail.com

感謝學長/學姊,期待您的回覆。 順頌 時綏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