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學生會
活動主旨: 希望透過本次徵選活動,徵得能夠代表政治系學生會理念的「會徽」,以作為系學會各項活動使用。請投稿者想像政治系所應具備之意象,並融於會徽之中。
徵稿對象:政治學系的學生、系友,以及年滿18歲有興趣參與者皆可投稿
徵件說明:足以代表團體的標章,也具有承載共同精神與價值的象徵功能
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2014年5月17日12:00止
本案聯絡人:臺大政治學系系學生會新聞部部長梁蕓茗,聯絡信箱:b01302234@ntu.edu.tw
作品繳交方式:
請以電子郵件方式,或郵寄方式繳交。電子郵件投稿請至 b00ntupssa@gmail.com ;郵寄請以掛號寄到100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1號 臺大政治系學生會收。稿件需包含:
(1)設計理念說明:請以200字左右說明說明圖形意義和色彩涵意
(2)作品電子檔:一般電子檔格式皆可,唯解析度需300 dpi以上
(3)投稿者基本資料:請註明投稿者的姓名、學號、聯絡電話及電子郵件信箱
作品甄選方式:兩階段分數加總後,以總分決定前三名。
第一階段-學生投票,佔70%
第一階段投票時間為5/20~5/24,與103學年度系學生會會長選舉同時舉行,並在21號後於政治系系辦繼續進行。 若投票數未達大學部在學學生總人數18%,則會徽選舉無效。
限制聯計相對多數決制,每人三票,由最高票數前五名進入第二階段投票 。
第二階段-委員會投票,佔30%
第二階段委員會投票時間為5/25,委員會將保留從缺權利。本委員會由各組各年級學生代表、系學會代表組成會徽委員會討論。系主任與學委會執行長列席表示意見,但不參與票選。
獎勵辦法:經投票後取前三名,採用第一名稿件,給予新臺幣壹萬元整獎金與獎狀乙張。二、三名核發獎狀各乙張。
注意事項:
1.參賽作品收件通知後,不予退稿,未達評審標準者得獎從缺
2.作品應為原創,未曾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並符合智慧財產權相關法規定,違反者取消參賽資格,並請自負法律責任。
3.獲選之作品,其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無償使用
4.本次徵選活動之任何爭議事項,主辦單位有解釋和最終裁決權
5.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