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愛的學長/學姊,
臺大社會科學院新建大樓,已於今年四月完工。這棟大樓是臺大單棟建築量體最大(約55000平方米)、募款最多(約新台幣8億元)的建築。去年獲得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建築類「金質獎」,今年獲得行政院文化部評審通過為「公共藝術」建築。該大樓係2013普立茲克建築獎(建築界的諾貝爾獎)得主日本伊東豐雄先生所設計。
由於諸位學長、學姊的支持、鼓勵與關心,新大樓得以完成,並獲致上述榮譽。特此致上我們誠摯的謝意,並邀請您參加102年5月11日(星期六)舉行的落成典禮,敬請蒞臨指導。

王業立 敬邀
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系主任

●時間:2013年5月11日(週六)上午10點(9:30開始入場)

●臺大新社會科學院大樓(請由復興南路/辛亥路側門進入)

敬請於5月06日(週一)前,將附件邀請函列印後,以傳真方式回覆報名。

落成典禮流程:

9:30 – 10:00    貴賓入場

10:00 – 10:10    剪綵

10:10 – 10:40    貴賓致詞

10:40 – 11:00    音樂演奏

11:00     合影留念

11:00 – 12:00      參觀新社會科學院大樓/茶會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