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學習日文一段時間了,是時候給自己一個機會,準備考檢定,確認實力了吧‼ 根據不同程度及需求,語文中心分別推出了N1和N2的文法及聽解班別,總共四個班別供你選擇,老師們將會帶領同學一步一步紮實學習,讓你考試之路不孤單,還有滿滿信心與把握百分百!!!!


機會難得,正在學習日語並有報考日語能力檢定考試需求的同學,別再猶豫,趕緊手刀報名吧!
——課程資訊——— 
*****日語能力檢定考專修班課程
詳細課程資訊請瀏覽:
https://www.ntulc.ntu.edu.tw/program/japanese-language-proficiency-test-preparation-program
 
 報名專線:(02) 3366-3419#9 / (02) 2363-0550#9
 
--網頁打不開,請先清除瀏覽資料,再重開網頁看看
--可以試著用無痕模式開啟網頁,或請不要用公司網路開啟
--手機用戶請使用【預設瀏覽器】開啟活動連結
 
 
國立臺灣大學語文中心外國語文組電子報
10663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70號 

電話:(02) 3366-3419(02) 2363-0550

Email:ntul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