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特別提醒:已經預約【日語能力檢定考試專修班】的學員,請記得於繳費期限前報到繳費。

詳細班別資料請參考:https://www.ntulc.ntu.edu.tw/program.html?id=5

*洽詢電話:02-3366-3419*0 / 02-2363-0550*0

 

【英語進修班】

 

新的學期開始,立志好好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嗎?「英語進修班」為針對英語聽說讀寫能力的優質課程,上課時間: 916日~1113日,晚間18:3021:15,共8週。我們提供下列課程:

 

基礎文法班 - 適合想要複習英文文法,或重拾英文能力的朋友

中級文法班 - 適合已具基礎文法能力的學員

會話聽力班

寫作閱讀班

綜合英語班 - 包含聽說讀寫全方位訓練

高級會話班 - 適合英文能力已達中高級,可再精進口說能力

 

新學員可於82530日來電 0233663419 0223630550 預約課程,並於831日星期六,上午8:3010:00,至語文中心報到繳費,同時完成編班測驗,9月開始上課!

本班請參考網站: https://www.ntulc.ntu.edu.tw/program.html?id=1

 

 

【日語進修班】

91期日韓語進修班即將於917日開課。已經開始電話預約報名囉!先搶先贏!歡迎來電洽詢。

 

日語進修班:108917日~1112

互動式的語言教學,讓學習更有效率

#日語 J1J2J6J10J11

#生活日語會話 (中級、中上級)

本班請參考網站: https://www.ntulc.ntu.edu.tw/program.html?id=4

 

【韓語新班上架】

全新開設新的韓語課程囉! 歡迎舊雨新知報名參加!

 

「韓文中級文法()」:本課程將彙整每個文法的用法、並針對相似文法間做比較,在學習韓文文法的同時,大大提升韓文能力;適合正在學習高麗大學韓國語3()以上,或是首爾大學韓國語3A()以上之韓語教材者喔!

 

TOPIK I 中級實力養成班」:適合修畢高麗大韓國語2或首爾大韓國語2B以上教材者。

 

當然,一般基礎的韓語訓練課程仍持續開課中,以上詳細的開課時間與課程資訊,請參考網站:https://www.ntulc.ntu.edu.tw/category.html?category=kr

所有課程相關問題:

*洽詢電話:02-3366-3419*0 / 02-2363-0550*0

*課程資訊:www.ntulc.ntu.edu.tw

 

 

 
國立臺灣大學語文中心外國語文組電子報
10663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70號 

電話:(02) 3366-3419(02) 2363-0550

Email:ntul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