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英語進修班】

新的一年立志好好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嗎?「英語進修班」為針對英語聽說讀寫能力的優質課程,上課時間自2月14日~4月19日止,晚間18:30~21:15,共8週。我們提供下列課程:
 
基礎文法班 - 適合想要複習英文文法,或重拾英文能力的朋友
會話聽力班 
寫作閱讀班 
綜合英語班 - 包含聽說讀寫全方位訓練
高級會話班 - 適合英文能力已達中高級,可再精進口說能力
 
新學員可於1月25日前來電 0233663419 或0223630550 預約課程,並於1月26日星期六,上午8:3010:00,至語文中心報到繳費,同時完成編班測驗,二月中開始上課!
本班請參考網站: http://www.ntulc.ntu.edu.tw/program.html?id=1
 
 
【日語進修班】
第88期日語進修班即將於2月14日情人節開課,歡迎攜伴參加。若您尚未覓得良緣,快報名日文班,或許是逆轉人生的契機!
 
日語進修班:108年2月14日~4月16日
互動式的語言教學,讓學習更有效率
#日語 J1、J2、J3、J4、J5、J7、J8
#生活日語會話 (中級、中上級)
本班請參考網站: http://www.ntulc.ntu.edu.tw/category.html?category=jp
 
 
【韓語新班上架】
全新開設新的韓語課程囉! 歡迎舊雨新知報名參加!
 
「韓文中級文法(上)」:本課程將彙整每個文法的用法、並針對相似文法間做比較,在學習韓文文法的同時,大大提升韓文能力;適合正在學習高麗大學韓國語3(含)以上,或是首爾大學韓國語3A(含)以上之韓語教材者喔!
 
「TOPIK I 韓語檢定班」:4月中旬的TOPIK韓語測驗開跑囉!本期以「TOPIK I」2級為目標,協助學員掌握考試技巧,加強考題理解力,建立應考的實力與自信;適合修畢高麗大韓國語1或首爾大韓國語1B以上教材者。
 
當然,一般基礎的韓語訓練課程仍持續開課中,以上詳細的開課時間與課程資訊,請參考網站:http://www.ntulc.ntu.edu.tw/category.html?category=kr
 
所有課程相關問題:
*洽詢電話:02-3366-3419*0 / 02-2363-0550*0
*課程資訊:www.ntulc.ntu.edu.tw
 
 
國立臺灣大學語文中心外國語文組電子報
10663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70號 

電話:(02) 3366-3419(02) 2363-0550

Email:ntul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