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物治人.物.誌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主編:柴惠敏    發行日期:1/ 8/ 2010 (第三十七期)
APTA 2011
本期目錄
 多才多藝的PT人
 封面故事:物治之夜
 榮譽榜
 贊助芳名錄
 談人文
 看圖說話 (2) — 來訪未遇
 心情點滴 (46) — OT人,PT夜
 心情點滴 (47) — 北復盃
  格物理
 薪火相傳承 (11) — 之夜籌備
 薪火相傳承 (12) — 聖誕樹的佈置
 工欲善其事 (13) — 如何拍寵物
  寫日誌
 20091209 物治之夜
 20091223 與心理系合辦聖誕晚會
 20091226 系友會暨研究生成果發表會
  有朋自遠方來:包韻宜、胡文馨、黃思蔚、陳蕾詩、王詩儒
  活動預告
 20090115 僑生春節祭祖活動
 20090119 教職員新春聯誼會
 20090129 系、中心、科尾牙
 學術會議訊息
 編者的話

多才多藝的PT人

各位師生與朋友:

大家好!

四年一度的「PT之夜」在大學部同學的支持下,歷經一整個學期的辛苦籌備,終於在12月9日隆重登場。當晚可以輕鬆地當個觀眾,與滿座的師生與PT之友細細欣賞每個歌舞與戲劇表演,真是難忘的經驗。

校總區自由的氛圍,讓大家能夠盡情地舞出屬於青春的狂野;鹿鳴劇場專業的聲光效果,烘托出同學們青澀但勇於挑戰的演技。每位表演者都非常認真地投入,著實令人感動。也很難想像,這些活潑嫵媚的舞者,是那些平時乖巧的學生嗎? 這些侃侃而談的演員,是那些平時文靜的學生嗎?

在此要向所有參與「PT之夜」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恭喜,你(妳)們很努力地把個人特色與專業元素放入,讓夢想成真。而且上下屆同學,甚至連研究生與畢業系友,都因為這個活動而再度串連在一起,真的非常以你(妳)們為傲!

近日寒流來襲,又值期末考階段,請大家多多注意保暖,在此先祝福各位有個順利、平安、健康的2010年喔!

 

於2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