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物治人.物.誌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主編:柴惠敏    發行日期:10/ 8/ 2009 (第三十四期)
You are the BEST!
本期目錄
 師生發揮專業的社會服務精神
 封面故事:You are the BEST!
 榮譽榜
 談人文
 新官上任 (3) — 我要上報啦
 新官上任 (4) — 阿妮自介
 心情點滴 (42) — 聽奧的榮耀
  格物理
 不說你不知 (13) — 救災
 不說你不知 (14) — 貼紮
 不說你不知 (15) — 新生兒物理治療
  寫日誌
 20090909 大學部迎新茶會
 20090916 聽奧慶功宴
 20090924 慈惠PT來訪
 20090926 物理治療學會
 20091001 逆轉敗
  有朋自遠方來:李雪梨、陳致佑、陳佳琳、毛歆瑜、林芳郁
  活動預告
 20091031 碩士班甄試口試
 學術會議訊息
 編者的話

師生發揮專業的社會服務精神

各位師生與朋友:

大家好!

本系師生於運動物理治療的投入不遺餘力,除自89學年度起支援學校綜合體育館及保健中心運動傷害治療業務與協助各式體育活動的場邊防護外,對社會服務亦不遑多讓。

師生最近三個月密集地投入大型運動活動,主要為高雄世界運動比賽與臺北聽障奧運賽,幫助臺灣選手奪金,成效顯著,廣為媒體所報導。前項活動主要是柴惠敏老師參與,後項活動主要是柴惠敏老師與曹昭懿老師帶領多名大學部與研究生參與,包括羽球防護之洪秀娟、王嘉杰、洪承儒;籃球防護之邱創圓、許瑞祈;保齡球防護之許志中、楊沛霖、陳彥樺;桌球防護之陳志鳴、李瑋君;手球防護之陳奕穎、李宜蓁、蔣景安、戚居陽、蔡昇翰、吳福連、王耀瑩、郭宜怜;選手村防護之洪秀娟、王嘉杰、洪承儒、陳志鳴、李瑋君、胡高祥、施怡帆、李宜蓁、廖子捷、邱創圓、許瑞祈、許志中、楊沛霖、陳彥樺、蔣景安、王耀瑩、郭宜怜;網球防護之系友蔡忠憲;與游泳防護之系友陳佳琳。

老師們除展現最專業的形象與工作態度,並在潛移默化中讓學生體會付出的成就感與滿足感。在場的長官們對本系師生的表現均讚譽有加,尤其對教導學生的這樣專業精神與態度更是推崇,讓我們深以為榮。

 

於2009/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