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主編:柴惠敏    發行日期:3/ 08/ 2009 (第二十七期)
三缺一的四百接力
本期目錄
 繁忙的三月
 本月話題─大家的消費卷怎麼花?
 封面故事:三缺一的四百接力
 榮譽榜
 談人文
 心情點滴 (27) — 瑜伽提斯
 心情點滴 (28) — 骨科跟診記聞
 笑話笑話 (1) — 在那裡?
  格物理
 PT小撇步 (15) — 冰敷知多少
 不說你不知 (4) — 體驗跑台考試的第一次
  寫日誌
 980116僑生與外籍生春節祭祖
  贊助芳名錄
  有朋自遠方來:郭擇融、劉邦裕、吳欣穎、魏東慶、石又、鄭悅美、吳漢鑫、楊漢泉、褚珮儀
  活動預告
 980307-08 杜鵑花節
 980314-15 POST CUP
 980321-22 運動會
 學術會議訊息
 編後語及懇求賜稿

繁忙的三月

親愛的讀者、同仁與同學:

大家好!

開學後,系館的步調逐漸加快,師生的各項活動已陸續展開。二月份,大家忙著將學系評鑑報告的初稿彙整,並陸續做細部增減,以便迎接四月份的自我評估。關於招生的部份,碩士班的筆試,已於二月底完成,口試則將於三月底進行,希望能招收到優秀的研究生,加入我們的研究行列;學士班的部份,大學部的申請入學與甄試考試亦將於近期舉辦,期待有創新能力及服務熱忱的有志青年,成為台大物治一員。

另外,由於前陣子台大醫學校區的火災事故,我們將加強全體師生有關消防、用電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項及應變能力,大家務必於三月十五日之前完成觀看防災影片,確實執行每兩個月的用電安全自我檢查,並於辦公室與實驗室門口張貼平面圖。三月十一日(星期三)上午,公衛大樓將舉行緊急應變演習的預演;三月二十五日(星期三)上午,則進行正式緊急應變演習,請各位加強配合。

最後,祝大家在忙碌之餘,也能找到工作的樂趣。

 

於20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