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主編:柴惠敏    發行日期:05/ 08/ 2008 (第十七期)
系卡大賽...
本期目錄
 忙碌充實的四月天
 封面故事:K歌之王
 榮譽榜
 談人文
 心情點滴 (8) — PT無所不在─國軍篇
 心情點滴 (9) — 新任會長
 心情點滴 (10) — 操作治療學心得
  格物理
 PT 小撇步 (17) — 阿肌里斯鍵的伸展
 我的第一次 (6) — 進入研究所的準備
 工欲善其事 (2) — 如何選DC (2)
  寫日誌
 970418 台語應用班
 970502 卡拉OK大賽─K歌之王
  有朋自遠方來:黃宏鈞
  贊助芳名錄
970601 送舊晚會
 970607 撥穗典禮
 本系教師2007期刊論文
 學術會議訊息
 編後語及懇求賜稿

忙碌充實的四月天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

四月真是個忙碌又充實的月份,首先是大學部同學們剛剛忙完杜鵑花節博覽會與POST CUP運動賽,還來不及喘息,就接著準備K歌之王與醫用臺語班活動。看同學們能夠發揮創意,奮力參與,深深覺得『認真的孩子最可愛』!

其次是進行各項入學考試,包括:大學部甄試入學考試、碩士班一般入學考試以及博士班入學考試。今年很欣慰地看到本系報考率的提高,每項考試也順利地完成。在此要恭賀上榜的同學們,能夠如願以償。也要勉勵今年未考上的同學們,要再接再勵,繼續加油!

今年是大四實習首度從42週減為36週,不管是學校或臨床單位,臨床教師或大四學生,大家都還在適應階段,請大家盡量提供意見,彙整給系方。今年10月份我們再於物理治療學會與其他學校及臨床實習單位進行討論與交流。至於大部份大四同學於三月底已完成實習課程,在此也再度提醒大家要及早進行國考的準備工作。若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請與系方連絡。可別說老師又再碎碎唸了,實在是愛之深責之切!

祝大家身體健康!精神飽滿!

 

 

 


20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