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主編:柴惠敏    發行日期:01/ 08/ 2008 (第十三期)
系出遊...
本期目錄
 歲末感恩
 封面故事: 全系出遊
 談人文
 學系紀事 (1) — 來自各方的祝福
 集體創作 (1) — 各式各樣的跨年
 心情點滴 (2) — 流浪英倫隨想
  格物理
 病毒報報 (1) — 一堆隨身碟病毒
 PT小撇步 (13) — 氣墊鞋的選擇
  寫日誌
 961005-1013 凱恩斯報告之旅 (3)
 961105-1111 西澳遊記 (2)
 961201 導生一日遊
 961208 臺大校園馬拉松
 961215 ING馬拉松
 961221 耶誕晚會
 961229 系遊
  有朋自遠方來:張翠芳、劉宛玫、康錦華、何凱瑀、楊宗欣、張振梯、高佩君、張祐仁
  活動預告
  970108 全民來找碴
 970115 第二屆全國運動科技創新設計大獎賽競賽
 970308 杜鵑花節
 學術會議訊息
 歡迎訂閱及投稿「物治人、物、誌」

歲末感恩

各位讀者好:

12月是歲末,也是本系系學會幹部大顯身手的時候,共舉辦了兩項重要的活動:

首先是12月21日的聖誕晚會,大學部各年級分別表演精彩的戲劇及音樂節目,讓我們見識到新生代多才多藝的優秀表現。也很難得邀請到長年關心本系學生活動的醫學院學務分處蕭裕源主任,來與我們同樂。此次晚會節目中,看到同學們開始使用母語來編寫劇本,是值得鼓勵的一件事。在國際化的浪潮之下,我們需努力加強英語能力以及和其他國家交流。同時,我們亦應了解自己的語言與文化,才能夠找到定位並發揮特色。

接著是12月29日的系科出遊,總共有154位學系老師、臨床老師、大學部同學、碩博班同學、以及家眷參加。我們一早以三輛遊覽車加上數部小客車的陣容,浩浩蕩蕩地從公衛大門出發,一路享受系學會幹部精心為我們準備的節目,行程包括:參觀石門水庫、活魚三吃、逛大溪老街以及花海農場踏青。藉由這次活動,難得系科老、中、小骨頭能夠更加彼此互動,也讓我們對PT年輕一代的辦事能力更加肯定。

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讓我們一起以感恩的心,謝謝彼此這一年來為這個大家庭所付出的努力,也要感謝所有關心本系的朋友的幫忙,更要感恩老天爺的庇護,讓我們平平安安地過完這一年。在此謹誠摯地祝福大家在新的2008年

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