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吳英黛     主編:柴惠敏    發行日期:06/ 08/ 2007 (第六期)
6月,是學生的大日子,或喜或悲,心中百感交集,皆因畢業的季節來臨了...
本期目錄
 40 週年系慶將與景福校友會合辦
 本月話題:我所知道的炫哥
 下月話題徵文:主題:難忘導生會
 封面故事:畢業季
 談人文
 風雲人物 (7) — 蘿蔔糕王子
 實習點滴 (2) — ICU風雲
 動感生活 (1) — 扇子舞
  格物理
 PT 小撇步 (6) — 育兒小撇步 Part II —如何與您的寶寶快樂的互動
 民以食為天 (2) — 東東牛肉麵
  寫日誌
 960510 杜鵑花節院長獎
 960514~0516 系學會會長選舉
 960519~0520 科技介入與高齡族群健康照護研討會
 960521 廖文炫老師60大壽
 960602 撥穗典禮及送舊晚會
  有朋自遠方來:江慧玲、許惠瑾、曾意婷、王雅瑩、陸秦生、張梅蘭
  活動預告
 960629~0703 PT93 畢業旅行
 960706 實習物理治療師宣誓
 961116~18 本系 40 週年系慶
 歡迎訂閱及投稿「物治人、物、誌」

40 週年系慶將與景福校友會合辦

各位親愛的讀者,大家好!

本系將於今年11月15日校慶之後慶賀成立40週年,四十不惑,所以早在去年7月就已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方向規劃清楚,時間、流程、預算、分工也都予以確立,且按預計時間召開了第二、第三次籌備會議,以追蹤進度。

今年4月前校長陳維昭教授召開醫學校區全球校友大會研議會議,會中認為2007年景福校友聚會與本系40週年慶合辦,將更為整合,且具意義,因此本系配合更改已籌劃的「21世紀之物理治療新趨勢」國際研討會的時間,並與景福校友會商討,希望11月17日上午的醫學校區第二屆全球校友大會暨本系四十週慶祝大會圓滿成功,提升醫學校區畢業系友的凝聚力。

預祝本系40週年慶祝活動(11月16日~18日)順利圓滿,屆時還希望電子報讀者也來同賀。

200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