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湯銘倫系友生平大事記

我們敬愛的第十屆系友 湯銘倫學長慟於2021/07/31/21:10(芝加哥時間)病逝於美國芝加哥,享年64歲。

https://www.greenvelope.com/card/O29VGor?medium=sms

學長隻身赴美發展,一直很提攜赴美的學弟妹,而大力支持僑界,擔任台美青商會會長以及芝加哥校友會會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Dl-J5Sk8Q

也多次返國在母系演講,鼓勵學弟妹;捐款贈回饋母系教導。於2016年獲選為台大物理治療學系暨研究所傑出系友。

http://ptlog.pt.ntu.edu.tw/ptlog/?vol=115&aid=1832

最令人感動的是設置湯銘倫獎學金,鼓勵母系修讀六年制的同學。

https://reurl.cc/R0VdKe

學長最想跟大家說的話:Do the right thing and do the thing right. 勇敢地做對的事並且把事情做對,你所追求的東西就會自然的到來。

今天學長功成圓滿,母系系友、師生特編纂紀念專輯,祝湯學長一路好走,也願大嫂及孩子們節哀順變!

 

【以下是湯銘倫學長的生平大事記】

1956 於1956年10月26日出生於台南市

1980 於國立臺灣大學復健醫學系物理治療組畢,獲學士學位

1983 赴美,攻讀西北大學物理治療碩士學位

1986 創設home care agency,名為Master Care Rehabilitation Service,現為500人規模的居家照護公司

1986 與葉茉莉女士結婚,育有一子一女

2007 開始每年應邀返母系和學弟妹交流臨床經驗,和學系有定期的聯結

2016 榮獲母系頒發傑出系友

2017 任芝加哥台美商會會長

2017 任北美臺大醫學院校友總會理事

2017 在母系設置湯銘倫系友獎助學金

2018 大芝加哥僑界急難救助協會副會長及醫療諮詢顧問

2021 於2021年7月31日因肝疾病逝於美國芝加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