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曹昭懿 執行編輯:黃心荷 主編:陸哲駒    發行日期:2019年02月08日 (第146期)
封面故事
本期目錄
 期待
 封面故事 - 物治網頁換新裝
 榮譽榜
 贊助芳名錄
 談人文
 薪火相傳 - 振興醫院水療物理治療
 薪火相傳 - 振興醫院心臟功能重建中心
 心情點滴 - 難忘的S&J婚禮,謝謝學系栽培
 格物理
 不說你不知 - 香港物理治療的制度
 得獎經驗談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柯粉
 我的第一次 - 兩個月的偽研究生小記
 寫日誌
 2019/01/21 聆聽花開的聲音
 2019/01/18 台大物理治療忘年會
 2019/01/13 富陽三寶與牠們的產地—富陽生態公園導覽
 活動預告
 2019年第32屆全國大專院校P.O.S.T.盃競賽
 學術會議訊息

期待

 

「請問您對新的台大物理治療學系系主任有什麼期待呢?」

上週開了系主任遴選委員會的第一次會議,會議結束前每位遴選委員都被分派了的工作,去訪問相關的人對於上面這個問題的看法;所謂相關的人指的是系內的老師、同學、系友、醫院的工作同仁、學院內其他系所的老師、全國其他物理治療學系的主任⋯⋯。

理論上關心學系發展的人都可以表達自己的看法,除了學系主辦的遴選公聽會(三月二十五日5:30~8:00,請筆記)以外,還可以透過被訪問以及自己主動提出建議,不想在眾人面前表達意見的可以自己把建議交給學系的秘書。

至於我的期待,希望新系主任帶領大家,步向學系「五十後」更亮麗的五十年,讓臺大物治NTUPT的金字招牌歷久彌新還更閃亮!

10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