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曹昭懿 執行編輯:謝其安 主編:柴惠敏    發行日期:2016年08月08日 (第116期)
封面故事
本期目錄
 歡迎
 封面故事 - 風雨生信心 PT102要去實習啦
 榮譽榜
 贊助芳名錄
 談人文
 風雲人物 - IMG田徑選手訓練的所見所聞
 行遍天下 - 中東風情--杜拜轉機一日遊
 PT與我 - 破全國紀錄之感言
 兩岸醫家 - 海峽兩岸醫學生聯合夏令營
 國考告捷 - 你好 我是你的物理治療師-本屆b01及學長姐國考錄取率100%
 格物理
 與國際接軌 - 3D Analysis of Human Movement(3D-AHM)國際研討會中的小成長
 PT進化篇 - 手球國際邀請賽經驗分享
 醫起出發去 - 醫服團出隊
 寫日誌
 競速滑輪溜冰隨隊防護初體驗
 6/27-7/01長灘島畢旅小記
 2015-2016麗園泳隊見聞錄
 活動預告
 8/11~8/13 APTSA年會在峇里島
 8/28新生入學典禮
 8/29~8/30 機解先修
 學系50週年慶
 有朋自遠方來:第34屆系友郭馨晴及第27屆洪亞青、張祐仁、汪佩蓉(右一),陳譽仁老師,施怡帆(左二),劉千綺(左一)、系友陳思樺, 陳譽仁老師、羅方妤、陳譽仁老師、施怡帆、大物理治療系友會、鄭世忠助教
 學術會議訊息

歡迎

 

因緣際會下,在七月一,二日參加了本年度指考的試務工作,這是從我自己參加大學聯考之後,最貼近考生的一次。這兩天裡,我深切體會除了考生本人辛苦外,家長更是關心在意,耗費心神。

經過了炎炎夏日的考試,接下來就是選填志願與入學了,我要在這裡,代表全系老師與學長姐們熱切地歡迎PT生力軍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或許大家已經知道,我們系的學士班、碩士班與博士班,都是國內最先創立的,本系除擁有優良的傳統也有求新的精神。但是,PT105是我們最特別的一屆,本年度我們開啟了六年的DPT (Doctor of Physical Therapy)學制,這又是國內也是亞洲的創舉。從迎新、新生入學日開始,大一的『物理治療教育與專業發展』課程、系內的各項活動、導師時時的關切指導,在未來的一年內,同學們將由各位老師、學長姐帶著你們認識DPT,選擇DPT,期待這樣的學制轉型讓PT專業更加提升,讓大家成為優良治療師外,也是未來專業的領導人。

我們熱誠的歡迎大家,也希望大家珍惜未來六/四年的美好時光,打開你們的心胸,勇敢、熱情地迎向未來。

 

10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