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物治人.物.誌 (第78期) - 2013畢業鐘聲再度敲起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主編:柴惠敏    發行日期:2013年06月08日 (第78期)
封面故事
本期目錄
 2013畢業鐘聲再度敲起
 封面故事 - 國際田徑邀請賽之物理治療
 榮譽榜
 贊助芳名錄
img border='0' src='http://www.pt.ntu.edu.tw/ptlog/Images/ContentsList.gif' width='10' height='10'> 談人文
  心情點滴 - APTSA有感
  心情點滴 - 紀念Robin Anthony McKenzie
  動感生活 - 台大田徑隊防護
 格物理
  實習見聞錄 - 加拿大實習
  出國前準備 - 職涯講座心得
  桌遊大冒險 - 策略遊戲
 寫日誌
  20130508 Talented PT才藝大賽
  20130523, 28 職涯系列講座
 活動預告
  6/8 送舊晚會
  6/15 畢業、傑出系友、畢業30週年系友聚餐
 有朋自遠方來:張心怡
 學術會議訊息

2013畢業鐘聲再度敲起

大家好!

時光飛逝!大學部與研究所畢業班同學們下周六就要參加畢業典禮了!這幾天看到駿傑助教陪著穿著畢業袍的你們,在系館裡裡外外留下最後的影像,心裡也跟著浮現既興奮又感傷的情緒,興奮的是,你們終於可以帶著滿滿的知識與技能,迎向人生的各項挑戰;感傷的是,這些日夜環繞在我們周圍,討論課業與生活酸甜苦辣的孩子們,終於要離開了!

 

在臺大唸書的孩子是最幸福的,因為這裡提供的各項資源與協助都是最豐富的,所獲得的專業訓練更是最先進的。正因為如此,同學們亦有機會近距離觀察或參與這樣優越的學習環境後面,前輩與教師們為之付出的艱辛與困難。在過去六年擔任系所主管期間,我深深體會到,臺大物治系具有的優良傳統,就是師生對於專業發展的努力付出與團結一致,並以身體力行的方式,一步一腳印地走出越來越好的專業之路,這些就是身為臺大物治系一份子的你們,一生可以受用的價值觀與工作態度。

 

傅鐘即將在畢業典禮的清晨,敲出歡送你們的最後響聲,希望各位能夠帶著快樂的心情以及滿滿的祝福,勇敢地邁向你們的美麗幸福人生!

 

2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