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物治人.物.誌 (第74期) - 除舊布新迎蛇年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責任編輯:施政楷 主編:柴惠敏    發行日期:2013年02月08日 (第74期)
封面故事
本期目錄
 除舊布新迎蛇年
 封面故事 - 提早報到的櫻花
 榮譽榜
 贊助芳名錄
 談人文
  動感生活 - 失序的童話故事
  音樂人生 - 我所知道的杏林管弦樂團
  心情點滴 - 誤打誤撞的小小演奏會
 格物理
  實習見聞錄 - 實習選站攻略
  不說你不知 - 觸覺回饋量化研究
  工欲善其事 - 拿索斯音樂資料庫
 寫日誌
  APTSA會員註冊指南
  熱鬧的系、中心、科尾牙
 活動預告
  2/9除夕過年囉
  3/2-3 POST CUP @ NTU
  3/16-17 杜鵑花節
 有朋自遠方來:陳蘭蕙、楊琇惠、詹美華、林光華
 學術會議訊息

除舊布新迎蛇年

大家好!

時光飛逝,師生與臨床同仁在二月四日於Y17青少年娛樂中心的餐廳,共同舉辦望年會,告別了忙碌豐收的2012年!

此次的望年會來了好多位特別來賓,醫院陳明豐院長與王明鉅副院長來跟我們打氣,肯定物治中心的努力,也確立我們在健康大樓建築期間的過渡空間;金山分院黃勝堅院長帶來最堅強的支持;公衛學院陳為堅院長則給與我們最溫馨的祝福;神外杜永光教授、營養室鄭金寶主任與臨床心理中心鄭逸如主任是我們永遠的好夥伴;新竹與金山分院的物理治療組長陳彥樺與陳燕慧亦受邀來進行體系的交流;退休教師詹美華老師與廖華芳老師,來為大家高歌一曲;系友湯明倫自美返台並順道參加物治的年度盛會;退休同仁謝伯伯、鍾伯伯與蔡伯伯,依然和靄可親地招呼大家!離職的林訓正治療師回來與大家歡聚。

今年的表演節目非常精彩,特別謝謝主辦同仁的用心籌備,包括臨床同仁的熱舞、學系師生的歌唱,以及運動競賽,更感謝相關科部與來賓提供的抽獎獎品達50多項,整場的氣氛熱鬧且溫馨!最後在大合照中一起喊YA!共同迎接2013蛇年的來到,先提前向大家拜年,祝福各位新春如意!健康愉快!

 

2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