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物治人.物.誌 (第66期) - 以專業熱情與積極參與的精神期勉畢業生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主編:柴惠敏    發行日期:2012年06月08日 (第66期)
封面故事
本期目錄
 以專業熱情與積極參與的精神期勉畢業生
 封面故事 - 美麗的天文現象:日環食
 榮譽榜
 贊助芳名錄br />  談人文
  實習見聞 - 香港交換學生初體驗
  心情點滴 - 柔道與我
  風雲人物 - 傑出系友廖文炫老師
 格物理
  課程大補帖 - 高等生物力學課程介紹
  薪火相傳承 - 「接!」
  PT小撇步 - 考試貼
 寫日誌
  媲美之夜的物治系才藝大賽
  WCNR 墨爾本行
 活動預告
  6/9 撥穗典禮
  6/29 遠距醫療與物理治療研討會
  7/6 宣誓典禮
 學術會議訊息

以專業熱情與積極參與的精神期勉畢業生

各位讀者:

大家好!

 

6月8日即將舉行臺大畢業典禮,本系今年共有29名大學部同學、16名碩士班同學及3名博士班同學畢業,長照學程則有6名同學(包括本系、社工系、職治系與護理系)獲得證書。在此向各位畢業生及家長們恭喜!

臺大物治系的學生是天之驕子,在臺大這個人文薈萃的學習環境裡,同學們不僅學業表現優異,各項才藝活動具創意,體能競賽獲得全國總錦標,國際的學術活動更常看到大家的身影及傳來得獎的消息,相信各位在專業與人格各方面已打下良好的基礎,未來進入社會能夠有很好的發揮!

最近在世界物理治療聯盟參與會員國大會時,發現很多國家的年輕物理治療師,不管在業界或學界,均積極地投入專業的公眾服務,累積各種活動參與的經驗,並在國際場合能夠侃侃而談。今年的撥穗典禮,系方將頒發傑出系友獎項給義守大學物理治療學系前系主任廖文炫博士(第二屆系友),其難得之處正在於,其從年輕時候就積極投入國際組織活動,長期為臺灣經營各項物理治療的國際參與,並提攜後進傳承經驗。在這裡期許畢業生,要對專業抱持熱情並積極參與,未來臺灣的物理治療發展就掌握在各位的手中!

在此謹代表師生祝福所有畢業生 鵬程萬里!

於2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