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物治人.物.誌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主編:柴惠敏    發行日期:2010年08月08日 (第44期)
封面故事
本期目錄
 系務的傳承與推動
 封面故事 - APTSA
 榮譽榜
 贊助芳名錄
 談人文
  心情點滴 - APTSA驚魂記
  行遍天下 - 太陽、短袖、防曬油
  心情點滴 - 實習心得
 格物理
  不說你不知 - 我竟然是台灣代表
  不說你不知 - 醫療服務隊
  薪火相傳承 - 學姊給實習生的叮嚀
 寫日誌
  0625 期末歡樂頌
  0702 20歲暴走記
  0709 宣誓典禮
  0723 歡送阿妮
 活動預告
  0915 WCPT截稿
 有朋自遠方來:徐碧真、林苑姍
 學術會議訊息
 編者的話 - 你有發現改變嗎?

系務的傳承與推動

各位讀者:

 

大家好!

時光飛逝,本系的委員會最近進行每三年一次的改選。在此感謝所有教師助教及職員同仁為系務所做的努力,讓本系在教學研究與服務各方面都有所進步。尤其是教學主委林居正老師幫忙高教評鑑居功甚偉、學務主委王淑芬老師對於學生活動的費心費力、招生主委王興國老師協助各級招生事務的順利進行、國際事務主委湯佩芳老師推動亞洲物理治療學生會等各項國際交流活動、空間主委陸哲駒老師幫忙環安衛與空間的事務、規劃小組以及數位博物館主委柴惠敏老師如期出刊電子報與維護網路的辛勞、以及長照學程負責人胡名霞老師幫忙課程安排與爭取資源。

新的各委員會主委已順利地產生,包括:教學主委曹昭懿老師、招生主委林居正老師、學務主委簡盟月老師、國際事務主委陳譽仁老師、空間主委王興國老師、網路規劃小組主委柴惠敏老師、長照學程負責人胡名霞老師以及數位博物館主委廖華芳老師。未來的系務就要拜託各位主委多費心,也請師生同仁多給予他們支持。

明天就是八月八日,祝所有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於2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