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物治人.物.誌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主編:王湘富、柴惠敏    發行日期:3/ 8/ 2010 (第三十九期)
喜獲麟兒
本期目錄
 花華繽紛的三月
 封面故事:喜獲麟兒
 榮譽榜
 贊助芳名錄
 談人文
 行遍天下 (13) — 物理治療澎湖行
 行遍天下 (14) — 貝里斯,台灣年
 心情點滴 (50) — 重回大馬的懷抱
  格物理
 不說你不知 (18) — 阿凡達潛記
 不說你不知 (19) — 華陀營隊輔
 工欲善其事 (15) — 優秀學生出國研修計畫
  寫日誌
 20100306 七系聯合嘉年華
  活動預告
 20100310 盧文莉系友演講
 20100313-14 杜鵑花節
 20100320 全校運動會
 20100327-28 POST CUP
 20100328 TPTSA
 學術會議訊息
 編者的話

花華繽紛的三月

各位師生與朋友:

大家好!

今年的年假與寒假較長,又適逢天氣濕冷,大家度完鬆散優閒的春節,馬上就要進入開學與上班的步調,還真不容易調整心情。

三月份院內、校內與校際的活動特多,包括:3月10-12日是不能掉以輕心的醫院JCIA評鑑模擬測試,3月13-14日是本系一向表現創新突出的杜鵑花節學系博覽會,3月20日是今年一定要努力表現我們動員力的全校運動會,3月20-21日是最能展現我們專業與研究精神的物理治療學會年會與學術研討會,3月27-28日則是NTUPT蓄勢待發的全國POSTCUP運動競賽與臺灣物理治療學生會的成立大會。

上週走在校總區的椰林大道上,看到五彩繽紛的杜鵑花,感受到春天腳步的來臨。在此要大聲地向所有的師生與同仁發出喊話,請多多參與以上的活動,讓自己『動靜皆理』。

祝福大家 收獲滿滿!

 

 

於20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