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物治人.物.誌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主編:廖子婕、柴惠敏    發行日期:2/ 8/ 2010 (第三十八期)
恭喜新人
本期目錄
 三代同堂的物治望年會
 封面故事:系館婚事
 榮譽榜
 贊助芳名錄
 談人文
 心情點滴 (48) — 聖誕小卡故事
 行遍天下 (12) — 吉里巴斯小介
 心情點滴 (49) — 烏龜慢慢爬也會到達終點
  格物理
 不說你不知 (17) — 潛水專欄 1
 工欲善其事 (14) — 如何拍花卉
  寫日誌
 20100119 醫學院尾牙
 20100120 合歡山記
 20100129 系、中心、科尾牙
 20100202 主任、導師與外藉生聚餐
  有朋自遠方來:張瑞元、蘇淑卉、林俊亨
  活動預告
 20100313-14 杜鵑花節
 20100327-28 POST CUP
 學術會議訊息
 編者的話

三代同堂的物治望年會

各位師生與朋友:

大家好!

為了感謝同仁與師生一年來的辛勞,協同王淑芬科主任共同作東,於1月29日在極品軒餐廳舉行2009年的物理治療學系、中心、科聯合望年會,席開七桌,渡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六時許,醫院陳院長特地趕來開桌,期勉我們做為PT最能發揮給予病患感動服務的精神,幫助院方順利通過四月份JCIA評鑑。前來的貴賓包括神外杜永光主任與黃勝堅醫師、新生兒科謝武勳主任與公衛學院陳為堅副院長。PT前輩詹美華老師、廖文炫老師、與謝伯伯均回來捧場。多位合作科部主管雖因事忙無法前來,但都提供禮物給大家抽獎,在此一併致謝。

在林訓正與賴忠駿兩位帥哥主持之下,不同時代的歌舞表演節目紛紛登場。接著的Wii運動競賽,只見老中青PT均使出渾身解數,表現自己最佳的動作控制與學習,全場笑成一團,部份精彩場景也被駿傑放在YouTube供大家瀏覽。最後我們就在一片歡笑聲中,拍下三代同堂的PT大合照,並相約明年再見喔!

提筆至此,已值歲末,先祝福各位虎年行大運!

 

於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