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aper Hot ! 復活版第05期

 

                  
前言 A 系務動態 B 學術活動 C 時事議題 D 生師勵節 E 學會公告

編者的話/游明樺

本學期電子報進入倒數第二期,隨著期中考的到來事情也越多繁雜,在杜鵑花節和公衛之夜的圓滿落幕下,學期後半的活動也緊接而來。而最近有關公衛的新聞更是頻繁,從國內健保調漲到推動二代健保的呼聲時,國外最近重大新聞--美國也終於通過了健保案,國內外相關政策未來會如何發展我們都將會緊密關切。此外要特別感謝大四郁凱學長的投稿分享。公衛電子報都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才能讓我們能走到這裡且持續下去,感謝每一位投稿者的用心寫作,我相信電子報會繼續走下去的!學宣部也會努力完成當初的使命。在這就先祝各位期中考順利和事事順心愉快。


欲投稿五月份公衛電子報請寄到

                                                                               
學宣信箱 acaprom@gmail.com  (編輯部保有和作者協調增修文之權)

 

版權為國立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系學會所有,翻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