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國立臺灣大學農業經濟學系

                   演講公告
  
   講  題:Risk Contingent Credit Instruments for
                      Agricultural Lending and  Micro Credit:  
                     Considerations for Weather Risk
                     Management
 
  主講人:美國康乃爾大學應用經濟與管理學系教授
          Dr. Calum G. Turvey
               
  時  間:十一月二十日(週一)下午二時二十分
 
  地  點:農業綜合館一樓農經研討室

 

舊地無法重遊,洞洞館即將拆除--本系系友會將於11月25日於洞洞館舉行!!
親愛的系友們,您還記得洞洞館嗎?那棟造型與採光皆備受爭議的前農經系館,經過了時間的考驗,至今仍然在我們心中佔有一席不可磨滅的地位。經過了將近五十個年頭的今天,洞洞館即將拆除!它不僅僅是一幢老舊待拆的建築,它更是一段歷史的見證!我們誠摯的邀請您,和我們一同攜手參加洞洞館的最後巡禮!
 
 
台大農經週-邀請您的參與!
生物科技與休閒產業近年來都成為熱門產業,農業或稱生物資源更是其中的根基;另一方面,糧食安全、生態資源保育的抬頭,更使農業在沉寂許久之後,再度動了起來。現今農委會大力推行的新農業運動-台灣農業亮起來,正為最好的例證。
     
大農院時代象徵隨農業無限可能的發展,農學院相關系所無限出路的發現。今年農經週延續大農院時代的主題,繼去年打響名號之後,象徵大農院時代的開始,而今年將繼續擴展,邀請到了雲林縣長蘇治芬女士、新光兆豐農場陳世士先生,與農友種苗公司陳龍木董事長,分別為台灣農業的發展與願景、休閒農業的發展與進步,及品種改良到全球行銷等議題做專題演講。  
在此邀請所有對於台灣農業有興趣、有疑問或任何意見的大家前來參加!
     在專題演講之外,也邀請到了系友台灣花旗銀行投資總監陳律君女士、聯電發言人暨財務長劉啟東先生,為農經人未來的無限出路做分享與指引。  
也請農經系的所有同學與師長熱烈參與喔!
時間:
11/28 PM 6:30  劉啟東先生    系友座談會
12/1  PM 6:30  陳龍木董事長  專題演講
12/4  PM 6:30  蘇治芬縣長    專題演講
12/6  PM 12:30 陳律君女士    系友座談會
兆豐農場場長陳世士先生專題演講日期將於近日確定,請大家密切期待相關訊息!
 
[CONTENT1]
 
           
 
 

國立臺灣大學 版權所有
© 2006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問題請洽:計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