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週生機通訊 上週生機通訊 生機通訊查詢

 

本週大事    民國 九十九年 六月二十八日 2010 , No.448

本系訊息

l依臺大行事曆本校暑假期間為自628(星期一)開始至910(星期五)結束。暑假期間為,生機通訊改為兩週出刊一次,下期生機通訊No.449出刊日期為99712日。

l臺大生機系教師評審委員會98學年度第2學期第2次會議 開會通知

時間:民國9975(星期一)12:30~13:00

地點:生機系農機館2樓第1會議室

l臺大生機系研究發展委員會開會通知

時間:9975(星期一) 13:00~14:00

地點:生機系農機館2樓第1會議室

l系辦公告:即日起出差人員為臨時人員(學生)不得報支差旅費之膳雜費

農委會計畫臨時人員不得報支差旅費之膳雜費,依農委會99.6.23農科字第0990020812號函說明二、初審缺失事項:本計畫列支國內旅費中部分出差人員為臨時人員(學生),該類人員不得報支差旅費等相關費用,惟依規定得核實報支必要費用(交通費與住宿費),非必要費用請繳回。報支農委會計畫經費,請依上述規定辦理。

l本學期大三共同必修課目『微處理機原理與應用』,授權老師為盧彥文教授。本課程將於9972(星期五)中午(11:00 AM~1:30PM),於”知武館一樓走廊” 進行期末計畫發表。大三同學將利用海報及實品展現其成果,也將在自己的攤位中推銷及解釋自己的計畫。特別是在這期間,同學投入相當心力,於各組自行選定與生物機電相關的計畫。盼請各位先進、老師、研究生、及大學部的學弟妹們,不吝前來參觀指正,或是鼓勵大三這群辛苦努力的同學。

l聯景光電於99624(星期四),在本系舉辦徵才座談會。聯景光電為聯電集團的相關企業,聯景為聯電踏入太陽能產業的第一步,預計明年員工人數達千人以上。

本校訊息

l人事室 公告:為配合人事行政局要求,請編制內專任教職員至「eCPA人事服務網」之「公務人員個人資料校對網站」更新個人資料。

l人事室 公告:99年度暑假辦公期間彈性休假(簡稱暑休)之相關事項

一、依本校職員差勤管理實施要點及第2577次行政會議通過之98學年度行事曆辦理。

二、本次暑休可休假間:99628日至991031日。

三、本次職員及技工友暑休天數:10天。(依本校差勤規定暑休共12天,其中2天已於99/4/699/4/7統一實施。)

學術與演講訊息

l中興大學舉辦農業機械與精緻農業研討會

時間:99630(星期三)中午1230

地點:中興大學生機系1樓演講廳

公文摘要(原始公文請參見公佈欄或系資料室)

l本校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將於本(99)91日至3日於本校生物資源暨農學院溪頭實驗林舉辦「99年度新進教師研習營」,敬請 轉知所屬新進專任教師務必報名參加,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2366號函。

l本校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召募數位助理-「網際奇兵」之徵才訊息,敬請 貴單位惠予公告,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2367號函。

l為事先防患學術倫理案件之發生檢送88-99年國科會處理違反學術倫理案件彙整表及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學術倫理案件處理及審議要點,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2359號函。

l修正本校「跨院系所學程設置準則」、「暑期授課辦法」如附件,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2357號函。

l為了解本校建教合作計畫委任人員(含博士後研究員、研究技術人員等專業研究人員)工作情形,檢送貴單位委任人員在職名單查核表1份,請依說明二之行政程序於本(99)年630日前填竣繳回,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2346號函。

l為促進本校教職員工身心健康並建立正確的體適能知識及運動方式,賡續辦理本校「運動健康計畫」第5階段第2期教職員工班(相關附件電子檔請至人事室首頁參閱下載),請轉知所屬同仁依說明踴躍報名參加,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2354號函。

l茲訂於本(99)年812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12時在本校校總區第1會議室舉辦「身心靈成長提昇系列-人際行銷DNA基因建構班」(共計3小時),歡迎同仁踴躍參加,並請於810日中午前逕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網站報名,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2320號函。

l為預防意外事故發生,減少人員財產損失,惠請各單位加強檢視周遭環境用電、消防、建物等公共安全,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2325號函。

l公告『99學年度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得福奬助學金』申請事宜,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2330號函。

l公告『外交部鼓勵研究臺灣參與東亞經濟整合獎學金』申請事宜,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2331號函。

擬刊登任何訊息者,請與黃清隆先生連繫,huangcl@ntu.edu.tw

最後修改日期: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