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週生機通訊 上週生機通訊 生機通訊查詢

 

本週大事    民國 九十九年 四月十九日 2010 , No.438

本系訊息

l本系前身(農工系機械組)民國49年畢業的學長們(畢業50週年),將於426(星期一)下午200300間返系重聚、參觀與座談。這些學長們本著感念當年高坂知武教授的教導以及愛護學弟妹的心情,將利用這段時間捐贈一筆獎學金嘉惠學弟妹,當年畢業的機械組學長雖然僅有八位,而這八位學長熱忱感人,每位學長都將捐款高坂知武獎學金。捐贈儀式將在高坂知武教授紀念室舉行,如果各位同仁時間上容許(426日下午200300),請空出這段時間給這些熱心的學長們一些掌聲,表達謝意。捐款的學長名單如下:趙以甦學長、陳金樹學長、羅光楣學長、蘇榮昌學長、黃嘉雄學長,另外有三位學長薛攀山學長、張振盛學長、黃樹棠學長目前在國外當天不克回國參加,426日當天畢業返系的學長有五位。

l碩士班本學期預定畢業同學,請詳讀論文初稿通知,426(星期一)前請務必要繳交學位考試申請書和成績單(請勿遲交)53(星期一)前繳交論文初稿、論文口試申請表給楊青燕幹事,以完成碩士論文口試申請程序。

l99422(星期四)上午1020 ~1200,本系研究所專題討論,將邀請兩位講者蒞臨本系演講()光宇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羅光楣博士(49級系友)演講題目為”我國綠能發展及問題探討”、()美國University of Florida名譽教授陳金樹教授(49級系友),演講題目為”The Invention of Sport Drinks”。

l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九十九學年度學士班甄選入學個人申請錄取名單

報名編號   錄取別

9903133  孫意婷 正取

9903138  曾桓鈺 正取

9903110  胡修瑋 正取

9903136  徐嘉君 正取

9903123  洪沛妤 正取

9903109  吳宜峯 正取

9903147  蔡政倫 正取

9903146  劉佳怡 正取

9903142  楊天潔 正取

9903113  孫以恆 正取

9903118  李珮瑋 正取

9903128  謝杰恒 正取

9903121  陳芝瑩 正取(同分增額錄取)

9903122  張祐銘 正取(同分增額錄取)

9903134  李 威 備取第1

9903140  賴彥廷 備取第2

9903131  劉瀚元 備取第3

9903125  王怡人 備取第4

9903143  呂月雲 備取第5

9903126  李承隆 備取第6

9903124  劉宇軒 備取第7

9903135  詹前祐 備取第8

9903132  薛書恆 備取第9

9903120  岩家正 備取第10

以上合計24

l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九十九學年度學士班甄選入學學校推薦錄取名單

報名編號   錄取別

9900575  劉峻銘 正取

9900574  尤澤龍 正取

9900577  曾朝陽 備取第1

以上合計3

本校訊息

l實驗室廢液第6-2車次清運,訂於429日下午辦理,詳細清運明細與清運行程,請至環安衛中心網頁,危廢組實驗室廢棄物查看,請務必遵守下列規定,以免不符規定無法清運:1.容器必須為塑膠桶。2.蓋子不可有破損。3.填寫、張貼分類標籤。請特別注意,廢液申請清運有一選項為清運地點。請務必點選您的清運地點,以免您的清運地點為醫學院,造成您、我以及廠商的困擾。

l今年5/3~6/13由「臺大視聽教育館」與「MyET」共同合作舉辦「臺大98學年():大一英語口說團體競賽II」即將開賽,這個比賽是針對有修習大一英文課程的在校生,競賽內容極富教育性質,除了能讓學生主動開口說英文,也可以檢視自我英文發音問題所在並加以修正。競賽最後將取20組隊伍,頒發獎狀乙張及獎品(朗文字典或英文小說讀本),其中獎狀更是對於學生未來畢業找工作或繼續升學都相當有益處,比賽相關訊息及網址(如下) http://homepage.ntu.edu.tw/~ntuavc/myet_contest_result/myet_contest_982b.htm

學術與演講訊息

l98學年度第2學期通識教育論壇「我的學思歷程」第一場演講資訊

講者:楊泮池院長(本校醫學院)

主持:陳泰然副校長

時間:427(星期二)晚間7:00~9:00

地點:臺大文學院演講廳

公文摘要(原始公文請參見公佈欄或系資料室)

l本校執行各類研究計畫,計畫主持人應確實依會計審計規定核實報支相關費用,如有約用計畫人員請事前辦妥約用程序及遵守迴避進用配偶及直系血親等規定,敬請 查照並轉知所屬依說明段辦理,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1410號函。

l檢送修正本校「教師違反送審教師資格規定及學術成果舞弊案件處理要點」條文如附件,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1349號函。

l有關2010年度第2期日本交流協會短期交換留學生獎學金申請事宜,請 各院依說明辦理學生推薦,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1350號函。

擬刊登任何訊息者,請與黃清隆先生連繫,huangcl@ntu.edu.tw

最後修改日期: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