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週生機通訊 上週生機通訊 生機通訊查詢

 

本週大事    民國 九十 九年三月十五日 2010 , No.433

本系訊息

l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第五十六次系所務會議開會通知

時間:99317(星期三) 1230分至1330

地點:生物機電系農機館2樓第1會議室

l生機系教師評審委員會98學年度第2學期第1次開會通知

時間:99317(星期三) 1330分至1400

地點:生物機電系農機館2樓第1會議室

l99318(星期四)上午1020 ~1200,本系研究所專題討論,將邀請三陽工業研發中心邱穎峰經理(本系72年大學/76年研究所畢業)蒞臨本系演講,演講題目為『我的工作與生活經驗分享』,地點在本系知武館4樓演講廳。敬請各位老師及有興趣同學預留時間,踴躍參加。

本校訊息

l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於31518日辦理建教合作種籽獎學金計畫甄選說明會,詳細說明張貼於農機館2樓,校外事務布告欄第M010號函請參閱。

l「哲思影展」電影放映暨座談,邀您一起觀照生命啟發哲思!傅斯年校長說:「一天只有二十一小時,剩下的三小時是用來思考的。」

1.影展時間:

(1).3/17()18:00~21:30 烏干達天空下

電影介紹:

一個飽經戰亂摧殘的部落,面對家園的毀壞、親人的分離、人性的扭曲、關係的撕裂…。他們的故事,你難以想像!若不親自來看這一遭,你永遠不會知道!!生存在這樣的環境中,什麼才是他們的出路?還有什麼可以讓他們放得下生命的悲痛,找到活下去的勇氣?

(2).3/24()18:00~21:30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3).3/31()18:00~21:30 愛情決勝點

2.影展地點:總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學術與演講訊息

l花蓮場召開水稻連續式種子溫湯消毒機示範觀摩會

時間:99323(星期二)上午10

地點:花蓮場農業推廣訓練中心一樓教室

公文摘要(原始公文請參見公佈欄或系資料室)

l請各單位提報100年度「設置及應用電腦經費概算表-5項自籌收入」,並請於99317日前送會計室,並轉知所屬導師,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858號函。

l檢送本校「身心障礙學生協助同學工作費請領清冊」及「身心障礙學生課業加強鐘點費請領清冊」2種各乙份(如附件12),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861號函。

l公告98學年度『僑務委員會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申請辦法,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828號函。

l為協助本校教職員生暸解計畫研發成果智權保護與技術移轉之申請流程,謹訂於本(99)412(星期一)假校總區行政大樓第1會議室舉辦「研發處產學合作中心業務說明會」,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829號函。

l99年度臺北縣政府辦理新住民子女獎助學金開始接受申請,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854號函。

l99年度桃園縣政府小康計畫仁愛獎助學金即日起開始接受申請,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855號函。

l98學年度第2學期身心障礙學生書籍費請領事宜,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856號函。

l本年度財產盤點作業自即日起進行,請惠予督促 貴單位財產使用人配合財產管理人於99630日前完成是項作業,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816號函。

l財團法人陳文成統計科學獎學金開始接受申請,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790號函。

l彭蒙惠教育獎學金開始申請,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791號函。

l公告98學年度宏鑑法律事務所獎學金申請開始,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792號函。

l檢附「98學年度第2學期教師授課時數填報注意事項」 (附件1)及「學系所開授課程於在職專班、產碩專班EMBA並以專班經費全額支付授課教師鐘點費之課程資料調查表,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793號函。

l行天宮文教發展促進基金會98學年度第2學期助學金開始接受申請,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782號函。

l98學年度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獎學金開始接受申請,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783號函。

l本校「15堂椰林必修課:臺大優良導師的故事2」業已出版,請各學系(所)統計所需數量,自310日(星期三)起依說明時程,派員至生活輔導組領取書本,並轉致導師,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784號函。

l南投縣政府98學年度第2學期中等以上學校優秀學生獎學金開始接受申請,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786號函。

l99年度李秀吉先生獎學金開始接受申請,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787號函。

l98學年度第2學期『臺南市政府中等以上學校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開始接受申請,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787號函。

l有關本校9946日及47日調整放假以及99學年度職工暑假辦公期間彈性休假(以下簡稱暑休)等相關事項,詳如說明,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90766號函。

擬刊登任何訊息者,請與黃清隆先生連繫,huangcl@ntu.edu.tw

最後修改日期: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