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生活禮儀與國際禮儀

 ※ 時間:96年10月29日(週一)中午12:10-13:50
 ※ 地點:臺大校總區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

 主講者:
 外交部禮賓司科長 黃裕峰科長

 摘要:近年國人出國旅遊已成休閒習慣之ㄧ,在我國全民拼外交拼經濟之際,國人在國內外的基本生活禮儀與國際禮儀更形重要,特邀請外交部選派專家蒞校介紹相關議題。

 

「漲」聲響起,談超低價出國旅行

 ※ 時間:96年11月29日(週四)中午12:10-13:50
 ※ 地點:臺大校總區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

 主講者:
  自由撰稿作家 王雪美小姐

 

 王雪美,筆名鐵母雞,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曾任多家報社記者,講者曾到過40多個國家採訪、旅行,深信旅行讓人生更開闊。買過1元機票,住過一晚60元的青年旅舍,努力散播省錢旅行的資訊和方法,將告訴您只要少少預算也可以玩得很精彩!

 ◆演講大綱:一、天天都是跳樓大拍賣,談低價航空公司。
            二、Oh, my God, 住一晚只要新台幣100元!
            三、交換住宿,雙併別墅免費入住!

歡迎踴躍參加!參加者可登錄終身學習時數,

請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報名(http://lifelonglearn.cpa.gov.tw/)

Linda Tung 200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