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仁山植物園濱海拉拉車一日遊

民國110年臺大職工聯誼會活動通知◆
出發日期:1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上午06:40集合07:00發車
報到地點:台大校門口廣場
行程費用:1,100元[台大身份(含退休)補助300元,職工會員再補助100元]
(含早餐、午餐、保險(200萬)、拉拉車導覽、diy、車資、小費、停車、過路橋費、一瓶礦泉水)
註:1.本次只分配桌次,車座位以先到先選位,除為鄰座保留一位外,請勿佔位,最前二個位子請留給工作人員。
2.行程以公告為主,承辦人員得視突發狀況,無損同仁權益下,調整景點及餐廳。
06:40-07:00【台大校門口廣場】集合出發
09:00-11:30【仁山植物園】
仁山植物園的前身是一個造林苗圃, 早期主要生產推廣造林的苗木,隨著國人開始重視環境的綠美化之後,功能逐漸轉型為培育環境綠美化推廣苗木的苗圃。宜蘭縣政府自2001年開始積極規劃園區,共分為東方庭園植物展示區(艾園、嵐庭)、西方庭園植物展示區(英式、法式)、大航海外來植物展示區(非洲區、澳洲區、南亞區、南美區)、低海拔森林產業展示區(樟腦寮、木炭窯),期使能成為兼具休閒、生活、生態以及教育的一個植物園。
12:30-13:30【金益田午餐】
金益田園美食坊位於新南休閒農業區中,此地以生產哈密瓜及南瓜最為知名. 因此以哈密瓜及南瓜作為主要食材融入各項菜餚中,呈現多樣化的創意料理
14:00-16:30【濱海拉拉車】【手作DIY】
「濱海拉拉車」 (15 輛三輪車疊連成龍,由高爾夫球場接駁車牽引),沿著海岸線濱海自行車專用道繞行,沿途除了可以一邊聽取專人解說,還可以一邊眺望美麗的龜山島和壯麗的太平洋風光
16:30-18:00 活動結束返回台北
---------------------------------------------------------------------------------------
報名方式: 1101029(週五)09:001105(週五),額滿為止
1.名額:80名,網路開放60名,工作人員及眷屬保留20
2.報名費繳交方式:請於報名後一週內繳費,否則由候補人員遞補
(a)職工一律請由myNTU系統報名,眷屬請emailline報名並以電話通知聯絡人
(b)現場繳費:請於11/02起,每週二早上10點至12點至台大退聯會辦公室繳給許秀錦或周宜樺小姐。
(c)郵局匯款:匯款後請email或簡訊或line告知您的帳號後5(無摺存款請一定要備註匯款人姓名)
 郵局帳戶:許秀錦 帳號:南港昆陽郵局 00026120378751
3.聯絡人:許秀錦小姐 33669690,0933708996
e-mail: schin@ntu.edu.tw                                 
地點:退休人員聯誼會辦公室 (心輔中心二樓會議室旁)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