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龍洞灣峽步道國際沙雕季一日遊
民國110年臺大職工聯誼會活動通知◆
出發日期:110年06月12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上午08:00集合08:20發車
報到地點:台大校門口廣場
行程費用:900元[台大身份(含退休)補助300元,職聯會員再補助100元]
團費包含:1午餐、保險(200萬)、門票、車資、小費、停車、過路橋費、一瓶礦泉水
註:1.本次只分配桌次,座位以先到先選位,除為鄰座保留一位外,請勿佔位,最前一個位子請留給工作人員。
2.行程餐廳以公告為主,承辦人員得視突發狀況,無損同仁權益下,調整景點及餐廳。
08:20台大校門口廣場集合出發→國道風光→南雅奇岩地質步道→龍洞灣岬步道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15:30回程(約17:00抵達台大校門口)
08:00-08:20【台大校門口】集合出發-早餐自理
09:00-9:40南雅奇岩地質步道
南雅地質步道是條近距離欣賞灣岬羅列、奇岩嶙峋景緻的步道,沿著湛藍的海水及一波波的浪花而行,有如洗衣板的海蝕平面,如拇指般的海狗岩,以及蕈狀岩,十分有趣,站在碩大的奇岩怪石旁人顯得渺小,臨海段則由大小不一的石塊鋪設的「跳石海岸」,步道的另一面則是高聳陡峭的山勢,充滿震撼的氣勢,山與海的景色結合,豐富景觀讓人目不暇给。
10:00-11:45龍洞灣岬步道
龍洞一稱源自於此地海岸岩石彎弧如巨龍盤踞,灣岬步道串聯了東北角兩大角,也串起了鼻頭角600萬年與龍洞岬3500萬年這兩段不同時空故事,你會對大自然感到敬畏,對這片時空交織下的壯觀感到奧妙。步道起點為西靈巖寺,數分鐘的路程即到達觀景平台,因居高臨下更能清楚一覽壯麗海景及嶙峋峭壁、山海交錯的壯觀美景,來往這裡彷彿穿行萬年,除了感受時間推移與大地運動的力量外,登高健行也讓人身心舒暢,
12:00-13:00龍蝦大王餐廳午餐
13:20-16:00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沙雕,是一項結合童趣、雕塑、文化、繪畫、建築、體能與娛樂的藝術創作,經管理處近年擴大舉辦,曾邀請了美國沙雕大師-柯克蓋瑞來台,在鹽寮沙灘上創作故宮紫禁城與水晶宮等大型沙雕作品,並曾邀約美國及加拿大共5位大師,在此雕塑出長達30公尺,寬25公尺,高10公尺的巨型沙雕-魔幻城堡,讓來遊戲的民眾大開眼界、拓展了藝術的視野,堪稱經典。
16:00-17:30 活動結束返回台大校門口
早餐自理    龍蝦大王餐廳午餐   溫暖的家
-------------------------------------------------------------------------------------------------
報名方式: 11005 05(週三)09:00至民國1100521(週五),額滿為止
1.名額:80名,網路開放60名,工作人員及眷屬保留20
2.報名費繳交方式:請於報名後一週內繳費,否則由候補人員遞補
(a)職工一律請由myNTU系統報名,眷屬請email報名並以電話通知聯絡人
(b)現場繳費:請於5/11起,每週二早上10點至12點至台大退聯會辦公室繳給許秀錦或周宜樺小姐。
(c)郵局匯款:匯款後請email或簡訊或line告知您的帳號後5(無摺存款請一定要備註匯款人姓名)
 
 郵局帳戶:許秀錦 帳號:南港昆陽郵局 00026120378751
 
3.聯絡人:許秀錦小姐 33669690,0933708996
e-mail: schin@ntu.edu.tw
                                                                               
地點:退休人員聯誼會辦公室 (心輔中心二樓會議室旁)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