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避暑勝地雪霸觀霧休閒農場觀霧呼吸二日遊(第一梯)
◆臺灣大學職工聯誼會活動通知◆
出發日期:109年09月02日(星期三)
集合時間:上午06:40集合07:00發車
報到地點:台大校門口廣場
行程費用:4,800元[教職員工身份(含退休)補助600元,職聯會會員再補100元]
(含2早餐、1自助午餐(400)、1西式晚餐(680)、1西式午餐(450)、1下午茶及1當季diy,保險200萬/20醫、住宿、中巴車資、司領小費、過路橋費費、稅)
叮嚀:1.本次只分配房、桌次,座位除前院二排留給最長者外,以先到先選位,除為鄰座保留一位外,請勿佔位,最前二個位子請留給工作人員。
2.行程與餐廳以公告為主,承辦人員得視突發狀況,無損同仁權益下,調整景點及餐廳。
3.本次住宿均為二小床雙人房
4.本次為乙型中巴上山,山路約3小時,會暈車者請於開車前30分鐘自行評估是否服用暈車藥。
5.山上氣溫低,早晚溫差大,請準備薄外套,並請穿防滑運動鞋,請攜帶雨傘可遮雨遮陽。
6.如有常備用藥請記得攜帶,以免停藥。有需要者請攜帶登山杖
7.農場均提供盥洗用品。
第一天(9/2)
06:40-07:00【集合出發】發早餐
07:00-10:30【國道風光】
沿路欣賞國道風光,經秀麗的竹122縣道前往雪霸國家公園
10:30-11:30【雪霸休閒農場】農場花園
11:30-12:30雪霸休閒農場】農場自助午餐
13:30-15:30【野馬瞰山森林步道】1.8公里
由雪霸休閒農場的迎賓大樓穿過雲海咖啡廳後,即可踏上野馬瞰山步道。沿路循著樹幹上1至40號的標記前進,繞行平緩的環狀步道大約需要1小時的時間,路面鋪滿柔軟的杉林落葉,讓人走起來更不費力,在滿滿的芬多精中輕鬆散步。步道途中可在兩處觀景點欣賞美景,一處可遠觀五指山、鵝公髻山和樂山雷達站;另一處則能將雪霸農場盡收眼底,幸運的話,也許還能在冬季欣賞到日出、晚霞、雲海、霧景等雪霸獨有的美景。
15:30-17:00【雪霸休閒農場】
check in&悠閒下午茶時光-雲海咖啡廳及簡單又有趣的DIY
17:30-19:00【雪霸休閒農場】西式排餐晚餐
19:00-20:00【雪霸休閒農場】夜間活動
19:00 雪霸國家公園影片欣賞-雲海咖啡廳內會議室
19:40 生動的農場介紹及客家小點心試吃
雪霸20:00 自由參加觀星星象講解活動
第二天(9/3)
06:10-06:30【雪霸休閒農場雲海觀景臺】(自由參加)
在啾啾聲與涼風拂過中觀賞雲與日出在山巒間的變化
06:30-08:20【雪霸休閒農場】早餐&check out
08:30-12:00雪霸國家公園觀霧
慢活森呼吸-觀霧的步道(大鹿林道西線) 來回5公里(2小時)平坦好走。
雲霧步道:(30分鐘)
觀霧山椒魚生態中心:山椒魚生態中心設有主題展示區,山椒魚生態意象廣場、生態影像區及環境教育園區,結合雲霧步道,將觀霧山椒魚的型態、生活史、分布狀況面臨的危機以及國家公園進行棲地復育工作現況完整呈現。
12:30-14:00【雪霸休閒農場】西式午餐
15:00-16:00【張學良故居】將軍溫泉池泡腳
前往改變中國近代史的少帥張學良居住二十餘年的井上溫泉(現今桃山鄉清泉村)體會張學良將軍生前的事蹟典範,並走訪五峰鄉的好山好水,將美麗的景緻盡收眼底。
16:00----  【回程】回可愛的家…
 
報名方式: 10907 08(週三)09:00至民國1090731(週五),額滿為止
1.名額:20(因雪霸休閒農場房間有限),網路開放16名,工作人員及眷屬保留4
2.報名費繳交方式:請於報名後一週內繳費,否則由候補人員遞補
(a)職工一律請由myNTU系統報名,眷屬請email報名
(b)現場繳費:請於7/8起,每週二早上10點至12點至台大退聯會辦公室繳給許秀錦或周宜樺小姐。
(c)郵局匯款:匯款後請email或簡訊或line告知您的帳號後5(無摺存款請一定要通知)
 郵局帳戶:許秀錦 帳號:南港昆陽郵局 00026120378751
3.聯絡人:許秀錦小姐 336696900933708996
e-mail: schin@ntu.edu.tw                               
地點:退休人員聯誼會辦公室 (心輔中心二樓會議室旁)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