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精彩五星金廈-金門廈門漳州南靖土樓五日遊

◎台大職工聯誼會主辦,歡迎台大教職員工及親友報名參加~
旅遊期間:2019.11.15(五)-2019.11.19(二)
報名期間:即日起2019.10.05止(因機位有限需視報名繳訂後確定人數方能決定航班)
團費:現金19,300元(台大教職員工補助600元)(刷卡加2%),成團人數 : 16人
不含導遊.司機.領隊-服務費每人每天NT0元*5天共計NT00元
報名付訂:5,000元/人,需附護照、台胞證影本。
承辦人:許秀錦小姐 聯絡電話0933-708-996,或退聯會電話:02-3366-9690
(週二早上10:00-12:00) 
匯款郵局帳號:許秀錦  南港昆陽郵局(700)  0002612-0378751
 ★★★品質保證無自費行程 大陸地區全程無購物站★★★
 
★★【豪華舒適酒店住宿
五星★★★★★金門金湖飯店或同級
五星★★★★★漳州圓山佰翔溫泉大酒店或同級
準五星★★★★★翔鷺國際酒店高二房或同級
★★【精彩行程】
金門【莒光樓翟山坑道、八二山戰史館
漳州【五緣灣濕地公園明清一條街】
廈門【南普陀、鼓浪嶼(萬國建築日本領事館、美國領事館、天主教堂)七彩環島路】
★★【世界遺產名錄中國5A級景區
鼓浪嶼-鼓浪嶼獲得中國5A級旅遊景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中國最美五大城區
南靖【南靖雲水謠土樓群(懷遠樓、和貴樓、千年古棧道)】
★★【輕鬆自在旅遊行程安排】
漳州入住五星圓山佰翔溫泉大酒店、享受養生溫泉的身心洗滌
全程無自費無購物行程、大陸地區全程不走購物站、更多時間盡興暢遊景點。不需要有額外支付旅遊費用,舒服享受假期。
 
 
航空公司
起飛城市
抵達城市
航班編號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立榮航空
松山
金門
B7-8801
07:00
08:20
立榮航空
金門
松山
B7-8820
15:30
16:40
立榮航空
松山
金門
B7-8809
09:40
11:00
立榮航空
金門
松山
B7-8822
16:30
17:40
遠東航空
松山
金門
FE-801
07:20
08:20
遠東航空
金門
松山
FE-866
16:10
17:25
遠東航空
松山
金門
FE-805
08:00
09:00
遠東航空
金門
松山
FE-812
17:00
18:00
 
 
符號示意:特別安排門票或入內參觀●下車參觀拍照
 
第1 天松山金門【擎天廳、翟山坑道、八二三戰史館】
今日集合於【松山機場】搭機飛往【金門】抵達﹝尚義機場﹞。
【翟山坑道】於民國五十年開挖,耗時五年,為一小艇坑道,可容小艇42艘。坑道全長101公尺,寬約6公尺,高約3.5公尺;水道呈A字形,全長357公尺,寬約11.5公尺,高約8公尺。坑道內由人工穿鑿,工程雄偉媲美擎天廳;坑道外海浪澎湃,潮聲勢壯。
【八二三戰使館】體會當年國共砲戰的史實,有如身歷其境,追思忠貞愛國的(俞大維紀念館)與(榕園)的優美景色欣賞盤距垂地的百年榕樹群奇觀,夜遊【後浦小鎮】走訪金城最具歷史意義的老街(模範街)它是一條仿日本大正時代建築風格的街道,在此您也可欣賞國家一級古蹟(邱良功母貞節牌坊)體會其純樸與幽靜,(總兵署)清康熙21年(1682年)總兵陳龍遷治後浦,便將此軒改建為總兵署衙,為台閩地區僅存的總兵署衙。
早餐Í
午餐金門合菜NT2500/桌
晚餐 金門合菜NT2500/桌
五星★★★★★金門金湖飯店或同級
2金門【參觀麵線、貢糖工廠】o廈門-漳州【五緣灣濕地公園+海上棧道明清一條街漳州佰翔圓山溫泉酒店
【五緣灣濕地公園】是廈門五緣灣片區帶動項目之一,占地85公頃,面積相當於半個鼓浪嶼,是廈門最大的公園,也是最大的濕地生態園區,被稱為是廈門的城市綠肺。每年的3月,大批的白鷺會在此築巢,繁殖,也是候鳥南北遷徙的重要驛站。在公園現在的地塊上,有水棲和濕生植物帶、水生植物群落、蘆葦及濕地區域植物群落。目前棲息在濕地中的9科25種濕地水鳥和17科29種山林和農田鳥類也將繼續在這兒生息鳴唱。遊客可以坐在水榭的觀景陽臺上遠看五橋如環相映,可以漫步在木棧道上看湖上蘆葦飄搖、睡蓮盛開,可以在湖心鳥島上看水鳥在氤氳霧氣中起落飛翔,可以在木棧平臺上享受垂釣的樂趣。之後前往漳州雲霄,抵達到享受溫泉的樂趣。
【明清一條街】明清一條街共有四座重點文物保護的石坊,分別位於市區香港路北段雙門頂的明代石坊,即〝尚書探花坊和三進宰貳坊〞及新華東路嶽口街的清代石坊,即〝勇士簡易坊和閩越雄聲坊〞。四個石坊均為石坊木結構,為三間五樓十二柱建築。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中式合菜50
晚餐溫泉養生宴RMB50
五星★★★★★漳州圓山佰翔溫泉大酒店或同級
第3天漳州v南靖【南靖雲水謠土樓群(懷遠樓、和貴樓、千年古棧道)】v廈門
早餐後專車前往南靖,參觀建築最精美,保存最完好的雙環圓形土樓。
【南靖土樓群】南靖土樓,又稱為福建土樓,擁有福建南靖土樓國家森林公園, 南靖土樓遍佈漳州市南靖、華安、平和、詔安、雲霄、漳浦等縣山區的土樓,以歷史悠久、數量眾多、規模宏大、造型奇異、風格獨特而聞名於世,被譽為“神話般的山區建築”。
【懷遠樓】於2008年7月7日被聯合國世界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人類文化遺產之一。建于清宣統元年(1909年),坐北朝南,占地1384.7平方米,高4層,14.5米,每層34間,共136間。室內雕樑畫棟,古樸天然,對聯橫匾,書卷氣濃。續往遊覽參觀方型土樓的代表,最高的土樓,號稱沼澤地上的諾亞方舟
【和貴樓】占地1547平方米。整座土樓建在沼澤地上,用200多根松木打樁、鋪墊,歷經200多年仍堅固穩定,保存完好。樓高5層21.5米的長方形大樓,一層土牆厚1.34米,由下而上遂層縮小,到第五層牆厚僅65釐米。是縣內最高的一座方土樓,內部土木結構規整,有140個房間,陰陽井、人造筆山。
【千年古棧道】雲水謠古道:古棧道沿溪而建,全長達10餘公里,全部用鵝卵石鋪成的。為連接懷遠樓和和貴樓的交通廊道,溪兩岸有古榕(50年左右)10多棵,形成古道榕景,秀麗柔美。非常幽靜經過千年的磨礪,這古棧道上的鵝卵石已經被腳踩磨得非常光滑。兩側的當地民居依地勢而建,形成居景相溶的和諧景觀。聽溪流潺潺,沐鄉風徐徐,看淳樸安閒的鄉民走過,一種親近鄉土、回歸自然的感覺油然而生。《雲水謠》劇組曾將此作為拍攝地。之後返回廈門,晚餐後入住酒店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中式合菜50
晚餐中式合菜50
準五星★★★★★翔鷺國際酒店高二房或同級
第4天廈門【南普陀寺、鼓浪嶼含來回電瓶車(漫步萬國建築—日本領事館、美國領事館、天主教堂)七彩環島路】
【南普陀寺】有〝千年古刹〞之稱,位於五老峰山下,比鄰廈門大學。它始建於唐代,為閩南著名古剎之一,因奉祀觀音為主,又在我國佛教四大名山之一浙江普陀山之南,故稱南普陀。
【鼓浪嶼】鼓浪嶼島上海岸線蜿蜒曲折,坡綏沙細的天然海濱浴場環布四周,鼓浪嶼屬亞熱帶海洋性季風氣候,島上90多科4000餘種植物常年鬱鬱蔥蔥,鳥語花香,空氣清新。小島完好地保留著許多具有中外各種建築風格的建築物,有中國傳統的飛簷翹角的廟宇,有閩南風格的院落平房,有中完合壁的八卦樓,有小巧玲瓏的日本屋舍,也有19世紀歐陸風格的原西方國家的領事館,一路參觀:日本領事館、美國領事館、天主教堂、豫園等有【萬國建築博覽會】之譽。
【七彩環島路】一九八七年新開闢的,它從輪渡廣場起,經各主要園景後,從西面回到輪渡廣場,完成繞島一周的遊覽。它不但自成一景,還可讓遊客一邊領略藍天碧海的壯美,一邊瀏覽小島的自然景色,而且把島上許多景點連成一體,給遊客帶來千變萬化的景色和無窮的遐想。晚餐後前往觀賞大型文化藝術秀-閩南神韻秀。之後入住酒店。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中式合菜50
晚餐廈門海鮮RMB50
準五星★★★★★翔鷺國際酒店高二房或同級
第5 天廈門o金門【莒光樓獅山砲陣地金門酒廠】/桃園
早餐後搭船前往金門。隨後參觀【莒光樓】位於中華民國金門縣金城鎮莒光湖旁。樓高三層,建於1952年,最初目的是表彰在金門戰役中的國軍官兵。中華民國郵票曾多次以此為郵票圖案。
獅山砲陣地是全國罕見的全坑道式榴砲陣地,其所部屬由美國所製造的八吋榴砲,在「八二三」砲戰後期揚威戰場,發揮扭轉戰局的功效,為美人山旅陣地之北側門戶,地形險阨,工事堅固與隱匿,有利部隊編製成綿密火網,可有效扼控金門都北部海域,戰術價值甚高,可封鎖廣闊灘岸,控制整個東割灣。午後搭機返回松山機場,帶著滿滿回憶,回到可愛的家,結束五日金廈之旅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金門合菜NT2500/桌
 晚餐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本行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品質保證無自費行程 大陸地區全程無購物站★★★
售價
AGTNET,300
小孩佔床
同大人價
訂金
NT,000
台胞證新辦費用
   NT,700
小孩加床
同大人價
嬰兒
NT,000
稅險代辦服務費
售價已內含
小孩不佔床
同大人價
單人房差
NT,000
服務費說明
不含導遊.司機.領隊-服務費每人每天NT0*5天共計NT00
房間小費以及行李小費敬請自付,行李小費以一件行李計算,提送一次建議人民幣5/件,入住及離開酒店共2次提送,建議人民幣10/件。國際電話、飯店洗衣、房間內冰箱的食物,各服務人員的小費敬請自理。
簽證說明
護    照需有6個月之有效期
新辦護照
費用:NT00
繳交上有效期之舊護照
身分證正本及正反面影印本乙份
照片2張:六個月內二吋半身白底彩色大頭照
  (頭頂至下顎之長度不得少於3.2公分、及長於3.6公分)
未除役需附退伍令(男士)  
 若為役男請務必先辦理準許出境之資料,詳情請洽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18歲以下者須備父或母或監護人之身分證正本及正、反面影本各乙份
*護照更改名字者,除需依照新辦護照所需檢附之文件外,並多附上3個月內之正本戶籍謄本。
 
【新辦台胞證】(2017/7/1公佈實施相關規定)
費用:NT00
A.申辦台胞證者:
●護照正本
●護照影本一份
●身份證正反影印本一份(未滿14歲的小孩請提供三個月內全戶戶籍騰本正本一份,戶籍騰本記事欄不可空白)
●兩吋白底彩色照片一張(6個月內的近期照,人像自頭頂至下顎之長度介於3.2至3.6公分,不可佩戴眼鏡及需身穿深色衣服,與護照規格相同。最好不可與護照及身份證相同,敬請注意!)
●未滿16歲申請者,需附監護人身分證影本,並備註關係(另請提供三個月內全戶戶籍騰本正本一份,戶籍騰本記事欄不可空白)
●工作天約8天
相關規定請參考網站: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備註
*本專案機票限團去團回,不得脫隊或延回,機票一經開出,不得退票、改期。
*
此行程為團體旅遊行程,需與團體同進同出,若有中途脫隊者,行程中所載明之餐食、旅遊、住宿、機位等團體行程,除視同個人放棄外,尚需補足團費差價(請洽承辦人員),小費亦需付足旅遊天數。
*
本優惠行程僅適用本國人(中華民國國民)參團有效;非本國籍之旅客,每名須補收NTD3500非優惠價差。
*
以上價格已經分攤65歲以上老人與小孩的優惠票價差,如產生恕不退還優惠票價差。 *本行程設定為團體旅遊行程,故為顧及旅客於出遊期間之人身安全及相關問題,於旅遊行程期間,恕無法接受脫隊之要求;若因此而無法滿足您的旅遊需求,建議您另行選購團體自由行或航空公司套裝自由行,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6人以上(含);最多為25人以下(含),台灣地區將派遣合格領隊隨行服務。 貼心提醒:我們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在不變更行程內容之前提下,將依飯店具體確認回覆的結果,再綜合當地實際交通等情況,為貴賓們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飯店入住之先後順序或旅遊路線,請以說明會或最後確認的行程說明資料為準。 中國地區飯店規則說明:
1.中國地區飯店評等以【星級】為準則,最高為五星、最低為一星。
2.近年來中國地區逐步發展迅速,飯店如雨後春筍中增加,故會有一種【準星級】名詞出現,針對此現象提出說明如下:
A、新酒店成立需經試營業一年後才能進行星級評等,但各酒店在建立時會依各星級之規格建造設定,故會有準五星、準四星…等等名詞產生。
B、有些酒店未參與星級評等,但酒店在建立時會依各星級之規格建造設定,故會有準五星、準四星…等等名詞產生。 若有特殊餐食者,最少請於出發前二天(不含假日)告知承辨人員,為您處理。 本行程酒店住宿皆為2人1室,大陸地區有部份四、五星級酒店房間內無法採用加床方式住宿,若有貴賓指定要用加床方式住宿,遇到上述情況尚請諒解。 上述行程及餐食將視情況而前後有所變動,但行程景點絕不減少,敬請諒察。 貴重物品以及個人重要物品請自行保管並隨身攜帶,請勿放置行李箱內、飯店房間內或著車上。 本優惠行程不適用當地台商或大陸人士。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