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國立臺灣大學職工聯誼會第30屆全體會員大會暨第31理監事選舉
親愛的會員同仁您好:
非常感謝您對職工會的支持,有您的力挺才能使它繼續成長且更加茁壯。本會舉辦之任何活動都盼望同仁能踴躍共同參與。
時光飛逝,又到了理、監事改選的時刻,懇請投下您神聖的一票吧!
本次大會特別邀請專業人士演講:「牙周病與植牙--臺大侯連團教授」。為增加大會的活絡及趣味性,會中除提供每位會員精美紀念禮品,並舉辦抽獎活動,希望您能撥空與會,見見老朋友、同事。您的出席就是職工會最大的支持和鼓勵!
※開會時間:民國108年4月9日(星期二)下午17:20~
※開會地點:校總區博雅教學館一樓102教室(普通教室後方)
舊會員報名自即日起至3/27下午五點止
※為節省經費及餐盒衛生起見,舊會員請事先上網報名
報名網址: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View.aspx?actID=2019I200_02&sesID=1
  祝您
平安喜樂
             職工聯誼會理事長洪金枝暨全體理監事 啟

大會議程:※本議程僅供參考,實際以當日議程進度為準※
時  間  活 動 內 容
17:20-18:00 報到、領取會議資料、選票及紀念品、餐盒
18:10-18:30 慶祝大會:理事長致詞及長官致詞
18:30-18:50 會員大會:會務報告、理監事改選投票、提案討論等
19:00-20:00 講座:牙周病與植牙--臺大醫院侯連團教授
20:10-20:20 宣布選舉結果,新任理監事選舉結果
20:20-21:00 大會獎摸彩
     歡喜散會
*當天出席已繳交會費或新會員(請儘量於會前洽各院聯絡人繳交會員費或入會費),可獲贈精美出席紀念禮並參加現場摸彩。若現場才補繳費者,亦可領取餐盒、出席紀念禮及參加抽獎。
繳會費後領取: 1.餐點〈領完為止〉 2.出席紀念品 3.抽獎號碼牌 4.理監事選票單

注意:當天未親自出席者,無法領取紀念品也不得代替領取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