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國立臺灣大學職工聯誼會第29屆全體會員大會
 
(要上網報名及到各分區負責人繳費才有紀念品)
                親愛的本會同仁,您好:
           非常感謝您對職工會的支持,有您的力挺才能使它繼續成長且更加茁壯。本會舉辦之任何活動都盼望同仁能踴躍共同參與。
           本次大會預定邀請醫師作醫療演講。會中除提供餐點及抽獎外,將致贈出席會員每人精美紀念品一份未出席者不發餐點也不再補發紀念品,當天若屬留守勤務必須提出證明才可委託代領紀念品。懇請您能撥空與會,見見老朋友、同事。您的出席就是職聯會最大的支持和鼓勵!
※開會時間:民國107411 日(星期三)下午1720 ~2030
 開會地點:校總區普通教室101教室
 餐盒葷素統計: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View.aspx?actID=2018I200_02&sesID=1    即日起至450時止
※為節省經費及餐盒衛生起見,舊會員請事先上網報名
注意:今年發放紀念品條件有變動,請參考理監事會議紀錄
祝福您
       平安喜樂
             職工聯誼會第29屆全體理監事 啟
大會議程:
時  間
活 動 內 容
17:20-18:00
報到、領取紀念品、餐盒
18:10-18:20
慶祝大會:理事長致詞
18:20-18:40
會員大會:會務報告、提案討論等
18:40-19:40
講座:
 
19:50-20:00
抽獎
20:00-20:10
歡喜散會
20:15
 
*當天出席且已繳交會費或新會員 (儘量於會前洽各院聯絡人繳交會員費或入會費),可獲贈精美紀念禮。若現場才補繳費者,亦可領取餐盒、紀念禮。
繳會費後領取:1.餐點〈領完為止〉 2. 紀念品 3.摸彩券 
 
 
 
 
 
 
國立臺灣大學職工聯誼會第29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紀錄
          聯絡人:許秀錦0933-708-996
                e-mail schin@ntu.edu.tw
開會時間:1070314(星期三)中午12:10至下午1:30
開會地點:新體育館教職員工交誼廳
人:劉理事長中鍵                  記錄:楊總幹事華洲
    事:劉中鍵、黃慧鳯、童敏惠、許瓊瑛(請假)、張白雪、蔡莉芬、吳慧貞、賴寶琇、葉明源(請假)、洪金枝、賀國樑(請假)、許淑慧、康素貞、魏文進、鍾榮芳
    事:張麗珍、吳定遠、吳財榮、陳梅燕、邱如良
決議事項:
  1. 本年度職工大會訂於1070411日下午5:30於普通教室101教室舉行。
  2. 紀念品為max kitchen日式雙層保溫餐盒,一個225元含稅。
  3. 出席紀念品發放原則為:當天出席才能領紀念品,因公值班者需出示證明才能請同仁代領。衛生安全問題當天出席者才可領餐點
  4. 58日中午1200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將舉辦理財演講,由國泰世華銀行派員主講保險存款相關講題。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