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1070317苗栗薑麻園龍昇湖步道一日遊
民國107年臺大職工聯誼會活動通知◆
出發日期:107年03月17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上午06:30集合07:00發車
報到地點:台大校門口廣場
行程費用:1,350元[台大身份(含退休)補助300元,職工會員再補助200元 ]
(含早餐、午餐、晚餐、保險(200萬)、DIY、導覽員、車資、小費、停車、過路橋費、一瓶礦泉水)
註:1.本次只分配桌次,座位以先到先選位,除為鄰座保留一位外,請勿佔位,最前二個位子請留給工作人員。
2.行程餐廳以公告為主,承辦人員得視突發狀況,無損同仁權益下,調整景點及餐廳。
06:30-07:00【集合出發】簽到,發早餐
沿路欣賞國道風光
09:15-10:30【薑麻園瞭望台】
瞭望台位於關刀山脈的雲洞山最高點,海拔838公尺,東望雪霸國家公園的大霸尖山、大雪山;西眺台灣海峽、台中港,天氣好時可清楚看到海上船艦破浪前進;南邊能遠望東勢、卓蘭、中興嶺美景;北邊視野盡收苗栗、公館及頭屋等地景致
10:30-12:30【菊園】薑黃皂DIY&草莓特色午餐
菊園位於苗栗縣大湖鄉聖衡宮,海拔800公尺的山腰上,山景繚繞,四季分明,而我們的位置又剛好是在景觀最美麗的地方,清晨的日出,傍晚的彩霞,雲海、山楓,大湖的草>莓,秋天的柑桔,大湖地方一年四季的好景緻,通通盡收眼底!
13:00-13:40【大湖草莓園】
安全,安心,安食,草莓園區,草莓園區佔地近5000平方公尺,種植方式分為高架式栽培區與傳統土耕區,園方用心的追求台灣安全高品質、安全,安心,安食農園,為大湖觀光草莓園少數取得產銷履歷,吉園圃雙重認證的園區‧
14:40-16:00【龍昇湖步道】
「龍昇湖步道」,歷經5年的改造,在2017年8月正式完工,全長2.6公里環湖步道是個適合踏青、散步及健行的新景點,馬陵山,即今日造橋鄉龍昇村與後龍大山里一帶的錦水丘陵,海拔約五十公尺。山中有一大潭, 清代稱之為馬陵潭,今名大潭。此潭在清代面積頗大,宛如小海,蔚為其觀,故『馬陵小海』被列為古苗栗八景之一。
17:10-17:40【三叔公食品】
18:00-19:00【古都海鮮餐廳】晚餐
19:00----  【回程】回可愛的家…
報名方式:1070212()上午09:001070302()額滿為止
(a)報名方式:教職員工一律網路報名(60),眷屬及工作人員(20)email報名並來電確認是否報上,額滿為止。(請附上:姓名、身分證號、生日、電話)
(b)繳費方式:請於報名後2/21日起一週內繳費,否則由候補人員遞補
(c)現場繳費:請於02/27()03/06(),早上10點至12點至台大退聯會辦公室繳交。(心輔中心二樓會議室旁)
(d)郵局匯款:請匯款繳費後務必email或來電告知您的帳號後5碼以利對帳。
郵局帳戶:許秀錦帳號:南港昆陽郵局00026120378751

聯絡人:許秀錦小姐 336696900933708996 Email: schin@ntu.edu.tw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