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校教職員工同仁您好:
 
開學迄今近二個月,在忙錄的教學與行政工作後,似乎應該停下腳步喘口氣,讓我們遠離塵囂,到戶外呼吸新鮮的空氣,一覽雕塑藝術、夕陽落日之美,如此將有助於提升教學效果與行政效率。
 
本校教師聯誼會及職工聯誼會為抒解同仁平日教學及行政的辛勞,特於95年11月17日(五)舉辦「淡金公路文化之旅」(行程請詳附件或報名網站首頁),我們精心策劃的行程絶對不會讓您失望,請您暫時抛開手邊的工作,立刻上網報名(網址:http://reg.aca.ntu.edu.tw/95relaxing)。
 
本次活動費用請於報名截止日(11月13日星期一)前至各學院聯絡人繳費(請詳報名網站首頁),經費包含景點門票、導覽解說、午餐、晚餐、車資、保險及其他費用,每人預計支出1,250元,為減輕同仁負擔,我們已向本校自強活動委員會爭取補助每人500元的補助,每人繳交報名費750元(多退少補);職工聯誼會的會員,職聯會另加補助200元,故職聯會會員報名費為550元;四歲以上(不含四歲)之眷屬繳交全額:四歲以下(含四歲)不佔車位之幼童免費參加,但煩請自行為幼小兒童辦理旅遊保險相關事宜,四歲以下(含四歲)兒童需佔車位者,比照成人報名需繳交全額。本人未參加者,眷屬不能參加。
 
本活動除享用豐盛早、午、晚餐、並觀賞多項著名景點(朱銘美術館、富貴角、漁人碼頭、淡水老街…..等),其中朱銘美術館更值得我們一窺堂奧,雕塑大師朱銘(一九三八~)的藝術成就誕生於臺灣的鄉土,隨之又綻放光芒於國際的舞台,可以說是台灣在經濟奇蹟與政治奇蹟之後,又一令國際矚目的藝術奇蹟。有需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者,可登錄學習時數八小時,我們會於活動後依實際參與的狀態,替參與的職員同仁登錄學習時數。「淡金公路文化之旅」絶對物超所值,活動名額限120人,敬請大家踴躍報名。(因淡金公路文化之旅於上班時段舉辦,欲參加的職員同仁,煩先請自行請休假。)
 
 
     敬祝各位同仁
 
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台大教師聯誼會、台大職工聯誼會 敬上
中華民國 九十五 年 十一 月 二 日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