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為推廣校園教職員工生志願服務的風氣,提升校園醫療服務品質,學務處衛生保健及醫療中心於95年9至12月間辦理短期醫療志工第3梯次招募與培訓。

一、招募對象:
        本校現職或退休的教職員工與學生,一週能固定2-4小時服務,持續一至三個月者,共計30名。
 
二、培訓時間與地點
        地點:保健中心 201室。
        時間:1.共同課程:9月28日及9月29日 18:00至21:00。
                    2.實習:依各組時間安排(2-4小時)

三、報名方式:
     (一)現場報名:請於週一至週五08:30至17:00,攜帶學生證或身分證件,至衛生保健及醫療中心二樓203室 填寫報名表。
     (二)網路報名:請上衛生保健及醫療中心網頁,下載報名表,填妥後以電子郵件寄至 minyu@ntu.edu.tw 或傳真至2363-4995。

 四、服務項目:
     (一)就醫協助組:協助掛號、就診流程、協助行動不便的就醫者、走動式協助就診者。
     (二)創傷處理協助組:協助外傷同學的就診流程、協助急診就醫者量體溫、血壓,協助輪椅、枴杖、急救包借還服務。

五、培訓內容及相關訊息等,請至保健中心網頁 http://ccms.ntu.edu.tw/~shmc/ 查詢。

聯絡人:徐銘玉
聯絡電話及信箱:33662168 minyu@ntu.edu.tw


95學年度學務處衛生保健及醫療中心門診時間表
請至保健中心網頁 http://ccms.ntu.edu.tw/~shmc/ 查詢

本刊物為衛生保健及醫療中心電子報創刊號,歡迎至臺大電子報訂閱!
 

 


 

編輯小組:發行人 吳明德 / 主編 張郁蔚 / 執行編輯 陳佳莉

臺大首頁 | 臺大圖資 | 系友專區

發行單位:國立臺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版權所有 EMAIL:lisepaper@ntu.edu.tw
電話:(02)3366-2954 傳真:(02)2363-2859
地址:10617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圖書資訊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