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本刊首頁 | 校友電子報 |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No.36   2010.01.07 發刊  
 
 
校友會專區
 

2010.01.30臺大藥學春遊暨餐敘(附件一)

親愛的校友們:

本年度健行暨春遊餐敘與臺大藥學系合辦,訂於 99/1/30 ()舉行,十分熱鬧,餐敘時亦有精彩摸獎活動,在此誠摯邀請校友們參加,地點為綠世界生態農場及新北觀光果園(行程如附檔)。由於校友會補助,校友們可以邀請一位眷屬一同享有500/人優惠費用,其餘則每位需支付新臺幣壹仟元整。此次春遊校友會將提供總計10,000元現金做為摸彩獎項,陸續會有更多理事、校友加碼,趕緊報名,就有機會抽中也歡迎各位校友為此春遊活動專案捐款~~謝謝

為了方便作業,請各位校友於 99/1/18 中午之前將報名便彙整辦理,謝謝!

臺大藥學校友會宋順蓮理事長敬邀 99/1/6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99118 (星期一)

行程說明:參見附檔

收費標準:參加者1000/

校友:由校友會補助500/人,故只需支付500/人。

校友可攜帶眷屬一人:由校友會補助500/人,故只需支付500/人。

  眷屬:直系血親及配偶

收費方式:活動當日現場收費,已報名者,恕退費

報名方式:請填妥下方報名表,於 99/1/18 ()中午前傳真至022391-9098或電0223123456分機88401emailycho@ntu.edu.tw臺大藥學系何雨蓁助教。

屆數/關係

姓名

身份證字號

性別

出生西元年月日

素食否?

身高< 90c m孩童

 

 

 

 

 

 

 

 

 

 

 

 

 

 

 

 

 

 

 

 

 

小計報名費

 

 


99.01.09臺大藥學2010第一季高球賽

致臺大藥學系高球隊隊員,及臺大藥學校友:
為迎接臺大藥學系2010新的高球季,第一季高球聚會將於1/9 (Sat)開打,請各位夥伴將您寶貴的時間留下,開球時間與地點如下,

Jan 9, 2010
Tee off time: 07:00
Venue:
關西旭陽球場

 

請各位於6: 40A M報到完畢,以便於分組。

參加人員:莊俊三、朱茂男、郭槐秋、王在斌、賴子堅、劉勝雄、張俊博、紀幟聰、黃孟傑、賴稚暉、蘇逢翔、蔡卓憲、李宜真() 、鄭柏琦() 、黃種鈺(蔡卓憲的朋友)



備註:朱茂男學長賽後將於旭陽球場宴請各位。


41
蔡卓憲敬邀
Jasper Tsai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Boston Scientific Int'l BV Taiwan Branch
+886-2-2652-8153 Direct
+886-939-131-121 Mobile

 

 


98.12.26臺大藥學中區校友會聚餐

親愛的校友:

與您分享12/26中區藥學校友會聚會照片(由陳永順董事長提供),共23位校友參加,含眷屬34位。中區的會長林高賢非常用心經營,是我們畢業系友的福氣,能來這裡很好!

宋順蓮 理事長

上圖:相當成功的中區校友會  照片提供:陳永順董事長

 

時間: 981226 (星期六)中午11:30~
地點:台中放送局 - 義式廚房

聯絡人:
臺大藥學中區校友會
林高賢會長, 電話 04-23801180 ext 512238047690939581102
王汝榕總幹事, 電話 04-223819890932090963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