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位校友您好:
最近校友會有幾個訊息公告,詳細內容請見附件
1.     傑出校友推薦
2009臺大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邀請您推薦心目中的傑出校友,參與今年傑出校友的遴選。相關資料如下,敬請惠予關注,踴躍推薦!
推薦方式:請填寫傑出校友推薦表,於2009/8/28前回傳至fflin@ntu.edu.tw
 
2.     景康攝影比賽
第一屆景康盃攝影比賽開始徵稿,攝影主題以「地球之愛」出發。本項比賽即日起收件至 831為止,第一名獎金一萬元。詳情請洽中華景康藥學基金會,電話:02-2936-3910,傳真:02-2351-2653e-mail:ckf@ckf.org.tw或上網查詢http://www.ckf.org.tw
 
3.     吉帝藥品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機會
我是台大藥學系第二十七屆畢業的學姐蕭俐慧,目前在一家知名代理商擔任行銷處長,因為業務項目增加,急需要徵尋一名學術藥師(職稱為專案助理)來協助行銷專案、產品說明會、網站管理及教育訓練等工作。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
attachment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