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灣年輕藥師協會-第二屆國際事務人才培訓營
 
活動宗旨:
擴大年輕藥師國際視野,培養國際事務優秀人才台灣年輕藥師協會是隸屬於世界藥學會的一個新興團體,主要的成立宗旨在於使三十五歲以下剛畢業或剛開始執業的年輕藥師,能有更多的空間參與各項藥學的相關活動。本次活動將著重於國際事務層面的相關課程,以期有更多台灣的藥師在將來能夠有能力為台灣在國際上發聲,甚至具備舉辦國際研討會的能力。

活動時間:200981516 (星期六、日;兩天一夜含住宿) 
活動地點:天母國際會議中心(中華民國農民團體幹部聯合訓練協會)
    址:台北市士林區111中山北路七段113 
招收對象:對國際事務有興趣的青年與台灣年輕藥師協會會員、年輕藥師、大二以上藥學系學生等七十名學員。
報名費用:會員與藥學生:新台幣2000元;非會員:新台幣2500元。
報名方式:
請按此連結線上填寫
或下載附件報名表,回傳ypgtwn@gmail.com
(
主旨請填研討會報名”)
注意事項:本研習營一律採用e-mail報名或線上報名,截止日期98/07/03,本會將依報名人數與報名資料篩選報名者,結果將於 98/07/13公告於TYPG網站www.typg.org.tw,並寄出確認郵件,確認報名者請於98/07/26日前繳費完畢,逾期視同棄權。
主辦單位:台灣年輕藥師協會
協辦單位:台灣藥學會、中華民國藥學生聯合會
指導單位:衛生署、青輔會
台灣年輕藥師協會
Taiwan Young Pharmacists' Group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