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09臺大藥學北海岸春遊暨餐敘
【校友報名表】
親愛的校友們:
本年度健行暨春遊餐敘與臺大藥學系合辦,十分熱鬧,餐敘時亦有精彩摸獎活動,在此誠摯邀請校友們參加,地點為北海岸野柳風景區及金山獅頭山步道 (行程如附檔)。由於校友會補助,校友們可以邀請一位眷屬一同享有500/人優惠費用,其餘則每位需支付新臺幣壹仟元整。此次春遊校友會將提供總計10,000元現金做為摸彩獎項,目前也已有符文美理事加碼2,000元現金,謝右文理事亦加碼2,000元現金,吳維修理事加碼3,000元現金及公司出品的維他命共十組,陸續會有更多理事加碼,趕緊報名,就有機會抽中唷。
為了方便作業,請各位校友於97/01/19()中午之前將報名便彙整辦理,謝謝!
臺大藥學校友會 2008/1/7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7119(星期一)
行程說明:參見附檔
收費標準:參加者1000/
校友:由校友會補助500/人,故只需支付500/人。
校友可攜帶眷屬一人:由校友會補助500/人,故只需支付500/人。
※ 眷屬:直系血親及配偶
收費方式:活動當日現場收費,已報名者,恕不退費
※ 報名費用將開立財團法人中華景康藥學基金會之捐款證明
報名方式:請填妥下方報名表,於97/1/19()中午前傳真至﹙022391-9098或電﹙0223123456分機88401emailpharm_alumni@rx.mc.ntu.edu.tw臺大藥學系何雨蓁助教。
屆數/關係
姓名
身份證字號
性別
出生年月日
素食否?
 
 
 
 
 
 
 
 
 
 
 
 
 
 
 
 
 
 
小計報名費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