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雙峯駱駝,輪流執政,再創高峰!
理事長候選人- 劉 啟 森
 
中國醫藥學院 畢業
台北市藥師公會 理事(7981年)
藥師公會全聯會 監事(8184年)
藥師週刊 委員(8184年)
藥師公會全聯會法規委員會 副主委(8487年)
中國醫藥學院北區校友會 常務理事(8687年)
2002年台灣十大傑出企業 經理人 
前淡水河廣播電台 健康網路主持人
前中國時報藥師談藥 專欄作家
成熟蜂膠專書 作者

 

 
 

 

 

 

 
選舉不應分裂而要整合,均衡共治多元發展,
七校聯隊跨越校際籓籬,和諧共榮創造多贏。
敬愛的藥師:您好!
    7月12是公會改選會員代表的日子,8月10將由新出爐的會員代表選出第16屆理監事,公會未來的走向,有賴您的選票抉擇。長久以來藥師們的共同期許,總在族群操弄中被抹滅掉,領導的團隊若無法達到七校共治、若無法全心全力投入,如何承接瞬息萬變的挑戰?
    現在,正是我們以嶄新思維來組織公會的契機,跳脫畢業學校框架,架構各領域專才的組織,專業競爭與價值才得實現。當今急待擴展藥師專業領域與實質效益時,選擇「能力」+「時間」的合諧共治團隊,取得行政、學校、公會間的平衡發展,才足以挑戰外在環境。
    感恩 謝德璋前輩共生共榮的大愛,期許致力於藥界合諧創造多贏,謙讓後學參選16屆理事長,籌組七校共治團隊,讓各校有均衡參政與執政權利,以期改善各校因會員人數懸殊導致的排擠現象,讓百年歷史的台大、國防兩大龍頭,不因5%的少數而成執政絕緣體!也讓遠從大仁、高醫畢業的少數校友有執政組閣的機會!
在此誠懇拜託藥師先進,請您務必珍惜這樣的公平舉才機會,於7月12日呼朋引伴踴躍出席,支持「雙峯駱駝七校聯隊」均衡規劃的參考名單,且不管認不認識務必全數圈選,才得以讓七校候選人取得優勢,讓理監事席次各校皆能合理分配,讓尚未執政的學校有出頭的機會!
值此藥界整合的最佳契機,啟森承先「啟」後、感同「森」受,勢必秉持參選理念「全職奉獻」,更積極培訓人才,讓經驗得以傳承,讓新秀得以接棒,建構新舊交替輪流執政的基礎工程,讓選舉不再是讓同袍為難的惡夢!
雙峯駱駝七校聯隊推派候選人 — 劉 啟 森 懇請支持
 
我們共同的想法:
藥師公會是大家的非一派一校佔有,
我們一致的願景:
有能力的藥師都能到公會為大家服務。

 

 

 

 

 
 
劉 啟 森 的參選執政理念
會員權益】
※會務精進:會務與財務持續在ISO的嚴格稽核與驗證下運作。
※會費減收:延續會費減收方案,年費維持3360元(公會章程訂3600,14-15屆減收)
※開源節流:秉持義工精神不支領車馬費,開源節流為會員舉辦更多實惠活動。
※免費進修:會員免費持續教育,並增加持續教育課程時數與充實教育訓練內容。
※法律扶助:成立法律顧問團,建立危機處理小組,協助解決藥師醫療糾紛問題。
※權益地位:維護行銷、醫院、診所、社區等各執業領域藥師之執業權益及專業地位。
【整合共治】
※校校均衡:七校各保留一席常務理事及一席監事,培訓人才傳承交棒輪流執政。
※專業投入:理監事席次以專業領域考量為先,畢業學校人數比例為次,因應現況趨勢。
※團體交流:強化與相關公學會團體交流互動,整合各專業社團訴求,凝聚政策共識。
※區域結盟:強化台北縣市藥師、藥劑生公會合作,共濟共榮擴張執業範圍再創新局。
※深耕基層:結合公益團體,深耕社區服務弱勢族群,提升藥師社會觀感與公信力。
【教育規劃】
※E化接軌:舉辦免費電腦實務課程,以提升資深藥師e化技能,拓展網路新知。
※人力資源:鼓勵未執業藥師積極回歸職場,加以培植訓練成立代班支援人力庫。
※終生學習:全方位藥師人才養成,培育第二專長,如:行銷企劃、經營管理、種子講
            師、 法規稅務、行銷理財…等。拓展藥事執業範圍,改善藥師執業環境。
【政策爭取】
※藥價稅賦:解決社區藥局進貨成本高於健保藥價及綜合所得稅申報問題。
※合理調劑:落實醫院藥師合理調劑量,爭取提高社區藥局藥事服務費。
※專業支援:制定周延配套辦法,以解決執業藥師出國請假之代班支援問題。
※長照政策:推動制定藥師參與長期照護政策與合理收費,以落實新藥師法。
※國際接軌:爭取政府經費辦理國際活動,鼓勵基層藥師擴展視野與國際接軌。
【交流活動】
※資源共享:整合公會各專業領域需求,加強各領域交流,彼此支援共享資源。
※藥事網絡:建構行銷藥師聯繫網路與在職專業訓練,強化參與公會事務熱忱。
※健康服務:成立社區醫藥服務團隊,結合基層院所醫事人員擴大社區健康照護。
※專業貢獻:鼓勵醫院藥師貢獻所學,參與公會事務並協助社區推展藥事照顧。
 
7/12懇請支持 雙峯駱駝 推出的參考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