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2017年傑出系友-

黃文英博士(22)、顧曼芹博士(22)、陳秀珠博士(29)、張美芳博士(33)

        藥學系創系六十多年來,培育出許多優秀系友,自2000年始系上與校友會每年皆會共同討論並選出傑出系友,除表揚系友在各領域的傑出表現與貢獻,更期作為系友與在校生學弟妹之楷模;年度傑出系友於撥穗典禮正式授獎。今 (2017) 年傑出系友充滿著女性力量,獎項頒發予黃文英博士(22)、顧曼芹博士(22)、陳秀珠博士(29)、張美芳博士(33),表彰系友在藥物研發、醫院管理上的傑出表現。

        校友會、北美校友會與藥學專業學院在正式授獎予今年傑出系友的前一日(63),假校友會館蘇杭餐廳為四名傑出系友得主舉行晚宴,系上師長、校友會理事亦連袂出席共同參與。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