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工具好書推薦:「癌症用藥手冊」,專業醫療人員的臨床隨身寶典

「癌症用藥手冊」是景康基金會繼「乳癌用藥手冊」與「大腸癌用藥手冊」後,進一步針對癌症醫療專業人士之所需所出版的癌症用藥相關書籍。

本書共收錄111個標靶及化療藥物品項,歷時近2年嚴謹的編修、彙整,甫於今年初正式出版,內容編排特為癌症醫療團隊量身打造,眾多首創,是專業醫療人員臨床上的最佳隨身工具!

本書購買五本以上即可享有校友專屬優惠,歡迎校友團體訂購。訂購單請詳附件,或歡迎來信洽詢景康王小姐,電話:(02) 2396-3910 電郵: ckf8382@gmail.com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