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2017景康校友回娘家暨迎新

臺大醫學院120週年院慶/醫學校區聯合校友大會 

【邀請函】

 

各位校友大家好!

 

        2017年景康校友回娘家暨迎新活動將與臺大醫學院院慶暨醫學校區聯合校友大會活動聯合舉辦,歡迎各位校友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回娘家,除了提早迎接應屆畢業校友外,也一起參與院慶活動。活動謹訂於201748日周六下午於水森館101室舉行,本次邀請到順天醫藥生技總經理暨執行長-黃文英校友(22)演講;晚上聯合晚宴將於醫學院體育館舉行,詳細活動如附件,歡迎藥學校友攜伴參加。

 

        一如往常,畢業5040302010週年的校友記得要特別回來看看,即第1121314151屆以及應屆畢業的藥學校友們(61屆和碩博班畢業校友)。晚上醫學院校友聯合晚宴收費原則為:晚宴每人為新臺幣1,000元,藥學系校友由景康藥學基金會支付,眷屬自費。

 

藥學專業學院院長

沈麗娟

 

校友會理事長

王在斌

敬邀

景康基金會董事長

梁啟銘

 


間:2017.04.8()
名:請於3/27()填覆線上系統:https://goo.gl/Hs8mOz
           或傳真報名表至 (02)2391-9098
      或電郵報名表至nturxp@ntu.edu.tw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