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臺大藥學校友,您好:

想發揮所學,從事研發卻不得其門而入的社會新鮮人,無需工作經驗,我們協助你立即就業!

臺大藥學北美校友會為培育臺大藥學校友成為業界優秀藥學研發人才,特別設立專款並透過景康基金會的平台,媒合業界與培訓優秀人才。求職申請人透過媒合有機會直接進入在台立案以校友為主要負責人的研發公司,接受一年完整的培訓計畫,培養研發實務經驗,學以致用。

如果,或是您指導的學生符合以下資格,就是我們想培訓的對象:

取得最高學位後未滿四年,並符合以下任一資格者:

1.    臺大藥學系畢或博士後:臺大藥學專業學院大學部、碩士班或博士班之畢業生,目前或曾於臺大藥學專業學院進行博士後研究者

2.    臺大藥理所畢:臺大藥理所碩士班或博士班之畢業生

3.    非臺大藥學系畢業:曾受臺大藥學專業學院校友之指導取得學位、或進行博士後研究,且獲該校友推薦者。

請把握以下各時間點報名及登錄:

2/20
本專案訊息將公告於景康藥學基金會官網(www.ckf.org.tw)

欲進一步瞭解本專案,請逕行上網查看,並密切注意網站最新訊息!

3/10()下午3-5
於臺大藥學院水森館101會議室,將舉辦業者說明會。幫助求職申請人事先了解求才公司與職缺內容。現在就報名說明會https://goo.gl/cf9jEo

3/15
上網(景康官網)登錄你的求職資格與意願

另外提醒:

如果您是研發公司(需在台立案)的主要負責人或高階主管,願意提供相關職缺給藥學後進,歡迎貴公司即日起至3/10,到本會官網(www.ckf.org.tw )進行業者求才線上登錄。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