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第一屆臺大藥學系友盃軟式壘球賽,歡迎報名

時序又進入到了秋高氣爽的秋天了,台大藥學系壘誠摯歡迎系友們還有老師們攜家帶眷一起來福和河濱公園打球,這次我們準備了KENKO JOYFUL黃色軟球用來進行男女混壘比賽,場邊同時還有樂樂棒給小朋友玩。希望藉由壘球運動增加藥學系系友以及老師與學生間互動,並且讓系友們可以闔家出來運動,也讓大一新生多一個練習機會。

活動日期/時間:2015/10/24(六)下午12:30~16:40
活動地點:福和河濱公園壘球場一
活動報名截止日:2015/09/30(三)
活動聯絡人:系壘隊長 劉益彰 (0988761982, b02403050@ntu.edu.tw)
 
活動詳情請見附件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