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親愛的藥學系 校友 您好:

您離開臺大已有一段時間,目前的您,正計畫另一個學習階段?還是為找工作在努力打拼呢?

母校及系所都非常關心您現階段的近況,因此邀請同學一起填答畢業生流向問卷。

您所填答的結果將做為系所改善教學模組的方向、學校制定教學政策的參考。

問卷填答網址:https://my.ntu.edu.tw/alumnusPathManage/cst01-1.aspx

您所填答的資料,悉依政府相關法令處理保管,將只作整體分析,僅供學校校務研究與系務研究之用,敬請安心填答。

為感謝同學熱心填答,完整填答者將有機會獲得 iPad mini、帆布手提袋、臺大紙膠帶等精美獎品。

為方便連絡中獎者,請填寫完後留下您的聯繫資訊。

感謝您的參與,祝福您平安順心,健康快樂。

藥學系 系主任

顧記華 致

如果填答過程中有任何疑問,請逕洽系所承辦人員:

承辦人: 藥學系許宏銘;MAILhominghsu@ntu.edu.twTEL02-33668748

若您目前在尋求相關的就業機會與職業訓練,提供下列連結,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 國立臺灣大學校園公佈欄(內有徵才資訊)
    http://ann.cc.ntu.edu.tw/index.asp?Page=1&catalog=%BCx%A4~#content
  2.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全國就業E網」:http://www.ejob.gov.tw/
  3. 勞動部發展屬:http://www.wda.gov.tw/index.jsp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