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各位校友:

景福北美阿拉斯加遊輪之旅的合作旅行社「太古國際旅行社」,為郵輪之旅推出太古團行程,集合醫學院及藥學系各校友們一同歡喜來作夥!!

參加太古的行程,需花費NTD115,000(含團體機票、住宿、陸上觀光、小費等)及郵輪之旅船艙費用(另計),船艙費用由太古代收,向「陽光之旅旅行社」訂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若已經向「陽光之旅旅行社」訂購郵輪之旅船艙的校友,也可花費NTD115,000,參加太古團行程。

太古團團體機票為16人團體機票,目前尚缺數人,若湊足20人,團體機票可再降NTD2,000,有興趣的校友們,可電洽太古旅行社張小姐。

太古國際旅行社 張小姐聯絡資訊
電話:+886-2-2536-0195
手機:0928-259-146
E-mailconstancechang@swiretravel.com.tw

船艙費用

太古行程(詳如附件)

6/28桃園登機,西雅圖轉機到Anchorage
6/29傍晚上船(郵輪之旅) - 7/6 早上8:00抵達溫哥華
7/6 晚上登機直飛,7/8上午到桃園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