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台灣拜耳醫療保健事業群誠徵醫藥業務代表

職缺名稱:醫藥業務代表- Medical Representative

工作地點桃園地區/高雄地區為主要工作區域 (各徵一人)

工作內容

1. Responsible for territory management, including hospital listing, scientific communication and tender protection in medical centers and regional hospitals.

2. Responsible for customer management in Cardiology, Neurology and related specialties in medical centers and regional hospitals.

3. Responsible for the scientific communication of Xarelto with hospital seminars and marketing activities.

學歷/經歷需求

1. College or University graduate, major in pharmacy or related field.

2. 1 year sales experience in CVRM will be plus.

3. Good communication and analytical skills.

4. Demonstrate strategic thinking and aggressive working attitude.

公司簡介

儘管拜耳集團直至1958年才開始投入台灣市場,但是拜耳染料產品行銷中國大陸卻早在十九世紀末就開始。今日在台灣擁有近500名的員工,集團在台的年營業額超過100億新台幣 。

1958
年拜耳與台灣中德貿易公司簽下代理合約,由其負責經銷化學、染料、纖維、農藥、獸藥等產品。由於這些產品在台銷售成績非凡,因此1964年西藥保健與動物保護產品也分別由不同的公司代理進入台灣市場,讓本地消費者與醫生也能受惠於拜耳醫藥產品。自1958年以來,拜耳所有產品在台的銷售成績和市場佔有率不斷的大幅成長,19891月拜耳在台灣設立分公司,為拜耳在亞洲歷史展開新的一頁。值得一提的是,辦公室設立於台北的台灣拜耳公司,目前是拜耳在亞洲地區員工產值最高的分公司。

拜耳集團在追求永續發展的同時是以推動責任照顧為原則。台灣拜耳公司是台灣責任照顧協會的創始會員之一,透過積極的導入國際責任照顧制,台灣拜耳公司展現對其員工及台灣社會安全、衛生與環保的承諾。

詳細職缺訊息請上104人力銀行

http://vip.104.com.tw/9/job/job_master.cfm?CFID=170119822&CFTOKEN=b80da6188b951e36-AEBCBC7F-CCBB-2084-F9D352C354C60660&act=view&jobno=6354811

http://vip.104.com.tw/9/job/job_master.cfm?CFID=170119822&CFTOKEN=b80da6188b951e36-AEBCBC7F-CCBB-2084-F9D352C354C60660&act=view&jobno=6419881

請寄送履歷至btjob@bayer.com

若有疑問,請洽人力資源部張小姐 02-8722-1736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